韓國人氣美女編舞家 May J Lee 可愛性感讓人目不暇給!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1 Million Dance Studio 擁有著多位神人級的舞蹈老師,她們的編舞還有流利的舞蹈動作深深吸引人們的眼球,絕對是「神人級」的水準。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擁有甜美可愛笑容的編舞家May J Lee,她的舞姿性感有力,可愛迷人的表情和性感的馬甲線合併在一起,是一種視覺上的震撼,視覺上的享受。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Text-Jack Photo-May J Lee ig

1 Million Dance Studio編舞家May J Lee !外貌甜美可人

短頭髮的May J Lee擁有著一副甜美的外貌,大大的眼睛和甜甜的笑容真的十分可愛,身高164的她,平時的樣子就好像是一個鄰家小女孩,而且穿衣讓她看起來的比例還是不錯的。

強而有力的舞姿

不要被她的甜美外表欺騙,其實她那動人的舞姿,性感有力的動作才是她最迷人的地方,她對音樂的捕捉,對舞蹈的理解,從她的編舞上可以一一看到,滿滿地就會迷上了這位集性感與可愛於一身的編舞師。而且在跳舞時所顯露的馬甲線,不僅讓男人瘋狂,女人也十分羨慕。(小編真的很想讓她一對一教授舞蹈,太厲害了!)

看完她的跳舞之後,會不會有一種跟著學習的衝動呢?小編就很有這種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