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襲港 3大男神逐個捉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開畫連續14日蟬聯電影票房冠軍的 《MASTER》,由《義勇群英》系列李秉憲、《流氓檢察官》姜棟元和《技術者們》金宇彬3大型男主演, 吸晴度十足。小編立即為大家送上三位型男劇照,讓未入場看的你率先一賭型男風采。

Text: Ivan photo-official photo

《MASTER》講述網絡公司主席──陳賢弼(李秉憲 飾)勢力雄厚,靠著操縱重要人物如國會議員、傳媒及法院官員,進行著涉案金額以兆計算的大型詐騙案。商業罪案調查科組長金載明(姜棟元 飾)一直搜集陳賢弼左右手的犯罪證據,並逐漸把茅頭移向陳賢弼。後來,金載明發現幕後協助陳賢弼設計及運作騙局陰謀的是電腦天才朴章君(金宇彬 飾)。金載明立即要求朴章君協助調查。朴章君一方面不想背叛陳賢弼,另一方面被金載明威脅入獄,進退兩難。黑白兩道大鬥法,未到最後未知鹿死誰手……

三大男神大角力,到底會出現甚麼火花?

1.闊別8年的奸角 李秉憲

李秉憲去年於《寒流黑金》(Inside Man)中轟動電影界。為求呈現最完美的樣貌給觀眾,李秉憲拍攝《MASTER》前都會用心分析及評估角色陳賢弼,另外亦特別多次試妝。

今次他飾演臭名昭著的大盜陳賢弼,透過欺騙韓國基層國民賺取30億。天生的老千,騙取其他人的信任,陳賢弼利用自己一網絡公司主席的身份剝削身邊的人。

2.首演幹探姜棟元

姜棟元於同輩演員中表現特出,是很多韓國頂級導演的演員首選,包括執導《盜賊門》(The Theives)的崔東勳、《群盜》(Kundo)的尹仲彬、《義兄弟》(Secret Reunion)的張勳、《M》的李明錫。

他今次飾演精英幹探金載明,相信憑個人的力量便能改變世界並以法律制裁陳賢弼。未試過飾演探長的他,認為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3. 80後代表金宇彬

主演了大獲好評的電視劇及電影,包括《二十》(Twenty) 及《技術者們》(The Con Artists),金宇彬躍升為韓國80後新生代演員代表。金宇彬與姜棟元在《MASTER》中的合作擦出無限火花,把角色的內心一面演得淋漓盡致,萬勿錯過。

作為一網絡公司的系統經理,電腦工程師朴章君編寫了代碼令陳賢弼可以開始他的世紀騙局。當他被商業罪案調查科逼至死角,他需要決定自保還是效忠於陳賢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