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Man成身名牌搭地鐵零架子(多圖) 高調出遊被捕獲!

流行娛樂

廣告

第一代𡃁模Janice Man文詠珊近年都將重心放於北上發展,長住上海,鮮少在香港露臉。而她亦參與多套中國電影例如《唐人街探案3》、《望道》等等,在當地都有一定名氣。近日她貼地搭地鐵就被Fans捕獲,超級親民!

Janice Man成身名牌搭地鐵零架子(多圖) 高調出遊被捕獲!

Janice Man文詠珊由一開始的𡃁模形象,後來轉換跑道進軍影視界,更在近年定居上海,將事業重心都放於北上發展。而近日Janice Man都在上海地鐵被捕獲,親民貼地的舉動引起網上熱議,有網民就話佢看似低調搭地鐵,但一身行頭絕不惹少。

Janice Man全身行頭過10萬

Janice Man被捕獲時全身行頭都相當有料,上衣穿著Gucci的牛仔外套,紅色腋下包以及鞋款亦同樣來自Gucci。更加手推行李箱,來自Louis Vuiiton的定制印有「JM」Logo。全身行頭加埋都有機會超過10萬,極其華麗。

Janice Ma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anice Ma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anice Man魚尾紋勁明顯?!

而Janice Man的顏值亦成為網民熱議的話題,有網民指現年34歲的Janice Man仍保持著「不老顏值」,而且只施淡妝仍然是勁靚女;不過在另一組照片中,可見Janice Man在笑時都露出明顯的魚尾紋,網民都直指「有點明顯」,仲有網民笑指「以為哪個老牌港星」。

Janice Ma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網民直言Janice Man撞樣伍詠薇

對於Janice Man的顏值網上都有讚有彈,因為笑起上來魚尾紋太明顯,有網民直言「不看文字,我以為是伍詠薇」。不過亦有網民懷疑事主是特登影到Janice Man有丑態,直言Janice Man打扮得十分大方,而且亦保持著超水準的顏值。

Janice Ma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anice Man 顏值大退化?

Janice Man的顏值亦成為網民熱議的話題,有網民指現年34歲的Janice Man仍保持著「不老顏值」,而且只施淡妝仍然是勁靚女;不過在另一組照片中,可見Janice Man在笑時都露出明顯的魚尾紋…詳情請看

Janice Man 高調出遊被捕獲?

Janice Man文詠珊由一開始的𡃁模形象,後來轉換跑道進軍影視界,更在近年定居上海,將事業重心都放於北上發展。而近日Janice Man都在上海地鐵被捕獲,全身行頭過10萬元…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