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浩然 全運劍擊銀牌花美男與GOT7 Jackson是竹馬之交!

流行娛樂

廣告

代表香港出賽全國運動會的劍擊花美男 崔浩然 已率先擊敗多省對手,為香港奪得一面花劍個人銀牌,其後與隊友們再奪得團體賽銅牌。外表酷似韓國Oppa、有實力又有外表的 崔浩然 迷倒一眾少女,原來這個劍擊界的男神跟GOT7的Jackson是竹馬之交!

text-bao、Cyan edit-Cyan photo-ig@崔浩然、網上圖片

認識劍擊花美男 崔浩然

1993年出生的 崔浩然 (Nicholas Edward CHOI))因為小三加入學校的劍擊興趣班而對劍擊產生興趣,中二時入選香港青年代表隊,18歲正式轉為全職運動員。2012年,年僅19歲的他代表香港出戰倫敦奧運會,是當年年紀最小的代表。

近日,他在全運會中在花劍個人賽為香港勇奪銀牌及團體賽的銅牌,獲得驕人成績。

Nicholas因為劍擊佳績及俊俏的外表爆紅,現年24歲的他酷似韓國Oppa,但原來他真的有韓國的血統!父親是中韓混血,母親則是菲律賓人。因為熱愛韓國文化,加上父親是混血兒的關係,所以他自小就操一口流利韓語。

加入劍擊的經歷

Nicholas表示自己在9歲時第一次接觸劍擊,當時加入學校的劍擊興趣班。對於劍擊Nicholas可說是一見鍾情,剛開始接觸劍擊便從此深深愛上這項運動。也許是因為對劍擊的熱愛加上勤於練劍,才令他得到今天的成就。

後來順利加入港隊的他,完成了自己的長遠目標:代表香港出戰奧運。

他的父親是香港劍擊會的領隊,有趣的是,父親竟然是被Nicholas感染而對劍擊產生興趣,才會去當領隊。看來Nicholas對劍擊的熱情可以感染很多人!

與GOT7成員Jackson是竹馬之交

相信大家對GOT7的王嘉爾Jackson都不陌生,同樣來自香港曾經是前香港男子劍擊(佩劍)代表隊隊員的Jackson在幾年前往韓國發展,先成為JYP的練習生後來更成為GOT7成員出道,是韓國的「大勢男團」之一。原來Jackson與Nicholas在小學時已因劍擊結緣,成為好朋友。

因為二人都喜歡韓國的文化及Fashion,而且都喜歡用英文溝通,到外地比賽時又常常住在一起,久而久之就成為好朋友。

GOT7有份出演的演唱會,Nicholas都有出席,支持多年的好兄弟。

雖然Jackson和Nicholas發展的方向不一,但是Nicholas仍不時以行動支持好朋友Jackson呢!

這兩位帥哥粉絲多多,所以他跟Jackson這對「竹馬line」十分受歡迎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