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nam Style》不再是Youtube冠軍?逼近 30 億觀看次數竟被「這首歌」超越!

流行娛樂

廣告

2012 年讓南韓藝人PSY在全世界一炮而紅的單曲《Gangnam Style》(江南Style)堪稱經典中的經典,洗腦旋律搭上搞笑舞步,MV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更打破紀錄,並成為史上最高。

來源-《JUKSY 街星》 photo-youtube截圖 edit-呀正、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Gangnam Style》不再是Youtube 冠軍 《See You Again》首度超越

但維持四年多的紀錄終被Wiz Khalifa和Charlie Puth合作的《See You Again》以突破 29 億的觀看次數超越,相信這首歌的傳頌度之高,你也一定在電視或電台,甚至路邊的店家聽過。這首歌是為紀念在 2013 年去世的保羅獲加 (Paul Walker)而寫的,他在電影《狂野時速》中的身影,至今粉絲們也無法忘懷。

然而這 Youtube 觀看次數的冠軍寶座,並不單只有這兩首觀看次數逼近 30 億的歌曲爭鬥。

先是 Justin Bieber的《Sorry》以 26 億緊追在後,接着更有 25 億來自 Mark Ronson及 Bruno Mars的《Up Town Funk》,隨後就是今年急起直追的大熱單曲《Despacito》,來自波多黎各歌手 Luis Fonsi及 Daddy Yankee。

《Despacito》原曲由於 Justin Bieber 的客串版本一同人氣高漲,依照急劇增高的觀看次數來看,說不定在 2017 年底不僅能突破 30 億大關,更可以超越目前暫時坐擁冠軍的《See You Again》,不過《Gangnam Style》在掉落為亞軍之後,歌迷紛紛留言響應讓 PSY 大叔回到第一名的計劃,究竟這個排名是否會如同電視劇般的發展,我們拭目以待。

 

不過同樣身為傳說級的經典作品,也不用爭這一時短長,不如鼓勵這些歌手趕快交出更動聽的新作吧!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Imagine Dragons 新專輯主打歌突破2億串流 回顧5首必聽I.D.歌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