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 Gadot揚言辭演《Wonder Woman 2》?是因為這個男人…

流行娛樂

廣告

《Wonder Woman》上映以來大獲好評,但最近卻傳出Gal Gadot揚言要辭演《Wonder Woman 2》的消息?有指她是因為導演Brett Ratner對女明星的性騷擾醜聞,致使Gal Gadot要直接以行動表示自己的立場。自10月起,荷里活性侵事件頻傳,已有數位一線的女明星跳出來,指控Brett Ratner曾對她們進行性騷擾。這件事使Brett Ratner名譽掃地,亦大大影響了整個電影圈。

text-Layne、希彤 edit-希彤 photo-Instagram、電影圖片

Gal Gadot揚言辭演《Wonder Woman 2》關性騷擾事!

由10 月份爆發的荷里活最大性醜聞案件至今,有很多一線女明星站出來指控,自己曾是受害者。而這件事也持續延燒,最近主演《潛行凶間》( Inception ) 和《靈異空間》的愛倫比芝 ( Ellan Page ) 也首度公開表明,她的出櫃有一部分是被迫的,因為遭受製作人 Brett Ratner 性騷擾的言語污辱。

於《變種特攻:兩極爭霸》中飾演「幻影貓」的同性戀女明星Ellen Page,則爆出在她18歲那年演出電影時跟Brett Ratner合作,當時未出櫃的她,Brett Ratner指著另一名女性對她說:「妳應該去上她!」(意指應該與Ellen Page發生性行為)。

被指控強迫女星口交

Brett Ratner 的性騷擾醜聞爆出後,這一位導演監製遭到六名女星,包括由《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裡飾演「靈蝶」、《異種》中飾演異種的女星Natasha Henstridge性騷擾和性侵,指控他曾對著對方手淫,甚至強迫女方口交,行徑令人不齒。

Gal Gadot辭演《Wonder Woman 2》?

根據外媒《Page Six》的報道指出,在Brett Ratner的性醜聞案下,演出由他所投資的電影《神奇女俠》( Wonder Woman ) 的姬嘉鐸( Gal Gadot ) ,也宣布如果 2019 年上映的《神奇女俠2》中,仍有Brett Ratner參與的話,她基於捍衛遭受性騷擾的女性工作者權利的理由,而將會辭演《Wonder Woman 2》。

其實在上個月時,Brett Ratner因為深耕慈善事業在以色列受到表揚,原定由姬嘉鐸擔任頒獎人,但在當時就已有耳聞Brett Ratner對女性不尊重的事件,據知姬嘉鐸便以「檔期問題」婉拒出席,沒想到在沒多久後Brett Ratner就爆出性醜聞。

報道指,Gal Gadot 表明了續演《Wonder Woman 2》的首要條件,她要求片商Warner Bros. 終止與Brett Ratner的製片公司合作。在與片商討論的過程之中,Gal Gadot的態度十分強硬及堅定,引起了公司對此事的高度重視。

早前Gal Gadot 在網上也表達了,自己對性侵案的態度,堅定表示女士們如果遇上這些事,要勇敢無懼站出來指控。

有指因為Brett Ratner如此不堪的行為,Gal Gadot決定挺身而出,以辭演《Wonder Woman 2》作為籌碼,為所有女性發聲,宛如現代版的wonder woman,引起外界的廣大迴響。而她亦指出《Wonder Woman》是一部宣揚女權主義的電影,不應該有歧視女性的電影人在幕後團隊。

雖然 Gal Gadot 由消息傳出至今仍未作出回應,但消息卻被華納兄弟的發言人僅以「False」給否定了,並宣布《Wonder Woman 2》的上映日將提前至 2019 年的 11 月 1 日。

Gal Gadot 辭演的消息傳出後,定必令一眾影迷為之震驚,不過一直以來Gal Gadot 仍未表態,華納卻宣布《神奇女俠2》續集會提前上映,究竟她會否在續集出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