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TWICE、GFRIEND 韓國5大熱門女團 隊內「忙內」各有特色

流行娛樂

廣告

韓流當道,各式各樣的男團女團吸引萬千少男少女!而在這些團體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位置和定位,而「忙內」就是其中一個,即是團體裏面最小的一個成員。現在小編挑選了BLACKPINK、TWICE、GFRIEND等其中5個熱門女團中的忙內,為大家一一介紹。

text-Jack、 Fung edit-Cyan photo-Instagram、 Youtube截圖

1. Blackpink-Lisa

1997年出生的LISA是名泰國人,除了是 忙內 ,在隊中也是舞蹈與副Rapper擔當,在表演當中,看起來纖細柔弱的她其實每個舞蹈動作都是強而有力,在她身上產生出一種強大的氣場,根本不會想到,原來她是團隊裏面的 忙內 。

Lisa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帥氣,但擁有大眼睛的她笑起來可是十分甜。她的性格開朗,在團裏可是一個開心果。可能也是這種性格的關係,所以團員也喜歡跟她開玩笑,「欺負她」,但你們也不要誤會,她們之間的關係可是很好的。

2.TWICE-子瑜

台灣正妹子瑜在韓國組合Twice可是門面擔當的 忙內 ,她亮麗的外表加上均衡的身形,美豔動人。尤其是她對韓語不夠熟練,每次說話或回答問題時都給人一種含羞答答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迷人很可愛。

雖然是忙內,但子瑜應該是學習韓語的時候學到一些硬邦邦的語氣;所以說話有時反而像一個大姊姊般,這就是「反差萌」呀!在唱歌和跳舞方面可能會較其他隊員遜色一點,但經過長時間的培訓,小編相信她會越來越好,成為全方面的女神。

3. GFRIEND-Umji

小女友中的可愛忙內Umji,本名金藝願,藝名Umji在韓文有著「大拇指」的意思,雖然在出道前曾為了這個不喜歡的藝名哭了三天,但多得這個名字讓大家都更容易記住了很會Wink的Umji 忙內 啊!

雖然出道初期的Umji飽受惡意留言的攻擊,指責她沒有偶像外表,但其實Umji可是在路上逛街時被星探發掘的,這可是「高顏值」偶像們才會有的經歷!其實以前的Umji是被學校同學圍觀,被稱為「真的很漂亮」的女生呢!

距離上次comeback還沒有一個月,GFRIEND又帶著新專輯《RAINBOW》中的主打歌《Summer Rain》馬不停蹄再次comeback,原來是《LOVE WHISPER》的後續歌呢!

4.Red Velvet-Yeri

出品必屬佳品的SM女團Red Velvet。在出道一年後加入新成員,也就是現任忙內Yeri後人氣越發上升!1999年出生的她簡直是團寵,最愛向姊姊們撒嬌,這就是忙內Yeri的魅力;笑容超甜美的她為團隊添增不少活潑和光彩!

 

雖然是中途才加入Red Velvet這個團隊,但其實Yeri在出道前就曾參與過Red Velvet的出道mv!

看到Yeri了嗎?

Yeri甜甜的樣子真的很適合Red Velvet這個團隊呢!在這個夏天推出的歌曲更是很迎合Yeri「果汁女孩」的形象:清爽又甜美!

5.Apink-吳夏榮

說到小編最喜歡的女團Apink,忙內夏榮走的路線可不像是其他團隊的可愛撒嬌,而是身高、身材擔當!更是團霸,把姐姐們管得死死的,但同時也是很懂事的積極 忙內 ,努力參與各大綜藝節目。

綜藝感爆棚的夏榮在節目中十分認真玩遊戲,更常常語出驚人,逗得姐姐們和主持人哈哈大笑!

除此之外,身在一個唱功了得的女團,夏榮積極練習歌唱,更參與了歌唱節目《蒙面歌王》,以實力贏得大家支持!

Apink亞洲巡迴演唱會《Pink Up Apink Asia Tour》香港站將於2017年9月23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3號館舉行,Panda們不妨聽熟主打歌,一起去應援吧!

內容延讀:
崔浩然 全運劍擊銀牌花美男與GOT7 Jackson是竹馬之交!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BLACKPINK近期的新歌有陷抄襲風波?

有的,早前的《Pink Venom》,被一位外國音樂人拍片暗寸抄襲3首外國流行曲。而近日出的新歌Shut Down,有網民發現主打歌《Shut Down》與COLLAR的…詳情請看

Blackpink有歌被禁播嗎?

不止《Pink Venom》,原來Blackpink 《Kill This Love》都試過被KBS禁播,當時原因《Kill This Love》MV中,ROSE有一幕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