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短髮女神,上位逐個數!

流行娛樂

廣告

曾經,男生大多說喜歡長頭髮的女生,性感有魅力,但今時今日,短髮女生已成為女神指標,韓星有黃靜茵、高俊熙等,而香港近年人氣急升的新晉女演員、模特兒原來也是 90後短髮女神 ,女神蘇麗珊、文青系Angela Yuen,還有最近上

位的《點五步》女主角談善言、Viu TV處境劇《三一如三》演員Gladys Li,全部共通點均為短頭髮爽朗型。即跟你細數港區 90後短髮女神 !

text – Winki Kiki (ig:winki_kiki) photo – 網上圖片

90後短髮女神,上位逐個數!

1.袁澧林 (Angela Yuen)

出生日期:1993年10月15日

Instagram: angela.yuen

仙氣女神Angela Yuen模特兒出身,文青得來又有氣質。上年因拍美心廣告而有「美心少女」之名,拍過電影《碟仙碟仙》,現常於Viu TV現身而獲更多人認識。身為模特兒的她一直深受品牌與時裝界歡迎,Chanel最近的J12.XS發布會也邀請了她,是時尚界的新寵兒。

2.蘇麗珊(Cecilia So)

出生日期:1992年8月6日

Instagram: ceciliaso

新晉女演員蘇麗珊在黃修平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飾演年輕時的楊千嬅,清新自然的形象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上咉後即上位。形象健康,因而獲邀接拍各式廣告,收入大增。同時也公開與游學修的戀情,更有情侶檔接job,搵真銀。

3.談善言 (Hedwig Tam)

出生日期:1990年3月29日

Instagram: tamsyin

模特兒出身,曾演出《DIY2K》、《女人多自在5》等香港電台劇集。在最近上映的本地熱血電影《點五步》擔任女主角,在戲中飾演范進威的女朋友芷青,劇分也很多,因此令人認識這張短髮新面孔。

4.廖子妤 (Fish Liew)

出生日期:1990年3月31日

Instagram: fish331

來自馬來西亞的Fish於2012年隻身到港發展,在模特兒界發展順利。然而當演員才是她想做的事,2012年曾憑着電影《末日派對》入圍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新演員名單。上年於《同班同學》更全裸演出,成為焦點。

5.李靖筠 (Gladys Li)

23歲

Instagram: gladys.li

大學2年級開始做兼職model,曾演出許志安〈流淚行勝利道〉MV的李靖筠,也是本地時裝品牌initial的模特兒。短變型格的她帶有文青味,最近加入Viu TV,在處境劇《三一如三》擔當阿花一角,跟現實一樣會自彈自唱,多才多藝。

內容延讀:
短髮大熱!跟女星剪短髮即變靚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