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母親似兒子女朋友!50歲印尼逆齡美魔女

流行娛樂

廣告

在 Instagram 上擁有超過 28 萬追蹤者的一位印尼網絡紅人,普斯帕 (Puspad Dewihc) 因為其超級逆齡的面孔而爆紅,得到大家瘋狂討論。已年達 50 歲的普斯帕依然容光煥發,看起來像二十出頭而已。光這樣子形容,大家可能覺得太誇張不敢相信,既然如此,就帶大家認識這一位印尼凍齡美魔女吧!

text- Janice﹑希彤 photo- Instagram edit-希彤

樣貌仍舊年輕 原來年過半百

這一位印尼大媽原是一位印尼的企業家,因為保養有方而被一眾網友討論,成為網絡紅人。後來認識她的人越來越多,普斯帕更會參與電視訪問。只看圖片中嬌小的身材和有稚氣的面孔絕對令人難以想像到原來她已經 50 歲了!

已是 50 歲的普斯帕其實已為兩個兒子的母親,大兒子剛剛畢業,而小兒子則正在讀高中。普斯帕與兒子合照的時候,二人看起來年紀相並不遠,確實不似母子,反而像情侶!

兩個兒子也會經常在 Instagram 上上載與母親的合照,導致有人錯認二人是情侶而鬧出笑話,而兒子二人也需紛紛解釋普斯帕是自己媽媽。

健身鍛練

普斯帕不但擁有稚嫩的樣貌,其實她的身材同樣是「極 Fit」,甚至會讓很多年輕的女士們望塵莫及!普斯帕全憑日常到健身室鍛練,做運動的工夫總是不能「慳」!她也經常在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

AEROBIC ﹑重量訓練等都是不可或缺的!

飲食習慣

普斯帕樣貌比真實年齡年輕,身材又好,惹來不少人羨慕,更有人指她是靠藥物更可以保持容貌。但其實她的秘密武器就是運動﹑良好飲食習慣以及維持心態的調整。

她在instagram也分享不少飲食良方,多菜少肉,一眼就看到她吃得有多健康。

心態調整

維持年輕的心態就自然青春,普斯帕的活力甚至感染兩個兒子,也愛上健身,二人不但同樣「操得一身好肌肉」,還經常陪伴母親到健身室鍛鍊,母子關係非常親密!

不會覺得自己年老,還勇於嘗試各種挑戰,普斯帕真的由內至外都很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