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的「滄海遺珠」 盤點3位高質退選港姐

流行娛樂

廣告

《2017香港小姐競選》在今日進行複選,各類高質而又有潛力成為最新一年「港姐」的女生齊齊浮現於人群眼前,不過就算入圍了,也會有人選擇退出港姐競選!過往亦有一些「色香味俱全」的高質參賽者中途退出,實在是令人傷心遺憾(唔該,紙巾!)!現在為大家盤點近年三位高質退選港姐。

text-Jack photo-Mandy Ng IG、林芷嘉Facebook、楊埕Facebook、IG

林芷嘉「柏芝奶媽」

她參加了2013年的香港小姐競選,在當時美女與野獸混雜的候選人當中可謂相當出眾,加上她D級的上圍和冷艷氣質,吸引眾人的目光。

脫穎而出的她被爆整形隆胸,形容她是不倒胸,(小編不懂得分,自己分別對與錯)而且個性又拜金,負面消息纏身,最後可能因為太大壓力,所以決定退出。

楊埕「清純柏芝」

2014年參選香港小姐,當時更是被人稱為「清純柏芝」,(一齊看看哪裏清純)但懷疑因為音樂公司的合約問題,中途以私人理由退出。

2015年她參與國際小姐香港選區,成為香港的代表,去日本參選國際小姐決賽,可惜都不能獲獎。(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

 

吳佩倫Mandy Ng

2015年的香港小姐除了10A麥明詩是大熱人選,身材和面貌都十分出眾,性格親民的她也是其中一位大熱人選,可是卻因為壓力太大,感到疲倦,決然退選。

雖然退選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小編覺得她很大機會啊!)但人氣並沒有大減,網民都支持她,祝福她,希望她可以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