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比《詭屋驚凶實錄2》外傳電影《鬼修女》更可怕的!盤點 2018 年必看的 7 部恐怖片

流行娛樂

廣告

驚慄、恐怖電影今年非常火紅,像是《訪.嚇》、《詭娃安娜貝爾:造孽》、《小丑回魂》等,不只有話題性,票房成績也都很亮眼,而好消息是,喜歡看恐怖片的影迷們大概會愈來愈興奮,因為小編整理了在 2018 年有 7 部恐怖片,保證會讓你嚇得不敢一個人睡覺!快往下看有哪些電影要納入明年的口袋名單中:

來源-《JUKSY 街星》 text-希彤 photo-youtube截圖 、電影劇照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1. 《兒凶4》

《兒凶4》本來定於10月上映,不過最後延遲了映期,預計在明年 1 月 5 日上映,由溫子仁監製,故事將以靈媒 Elise 正面對決自己老家的惡靈為主軸。

兒凶4,恐怖片, 2018, 必看,鬼片,2018必看恐怖片

馬來西亞華裔導演溫子仁拍鬼片拍到很出名,這位恐怖片大師近年都出了不少嚇破膽作品。今年就為《詭娃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 Creation)及《恐懼鬥室之狂魔再現》(Jigsaw)擔任監製,而《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系列一直都獲恐佈片迷好評。

兒凶4,恐怖片, 2018, 必看,鬼片,2018必看恐怖片

《兒凶4》由老牌女星Lin Shaye擔正,當中會牽涉很多關於驅鬼的事件,聽到這裡已經覺得心驚膽怯。

兒凶4,恐怖片, 2018, 必看,鬼片,2018必看恐怖片

2.《慌鄰勿近2》

跟第一部電影《The Strangers》相隔近 10 年,《慌鄰勿近2》預計在 3 月 9 日上映,某夜晚 3 個戴面具的殺人魔登門拜訪靜謐郊區的一個家庭,逼他們做出超越極限的事…

慌鄰勿近2,恐怖片,, 2018, 必看,鬼片,2018必看恐怖片

官方釋出的電影圖片。 還有比《詭屋驚凶實錄2》外傳電影《鬼修女》更可怕的!盤點 2018 年必看的 7 部恐怖片

2008年 《The Strangers》的trailer。

(Fans自行創作的短片,部分內容只是戲迷們希望看到的情節。)

3.《國定殺戮日 4》

《國定殺戮日》(The Purge: The Island)系列第四集,目前預定在2018年的美國國慶日(7 月 4 日)上映,會著重在講述一切的開端,揭露「國定殺戮日」是怎麼開始的,像是整個系列的前傳。(暫時未有官方電影圖片,惟有看第3集《國定殺戮日:大選狂屠》劇照解解癮。)

在2013年,《國定殺戮日》上映第一集,當時以三百萬美元左右的預算,賺了近九千萬美元票房,成績相當不錯。之後分別在2014和2016年上映第二集和第三集,一直也有不錯的票房和影評。

有指製作團隊更籌備開拍電視劇,預計在2018年會跟大家見面。

恐怖片,2018, 必看,鬼片,2018必看恐怖片,國定殺戮日

過往三集的導演及編劇James DeMonaco在第4集只會編寫劇本,退居幕後不會執導。第4集由新晉導演Gerard McCurdy執導,他的第一部長片《灼沙》(Burning Sands)今年在辛丹斯電影節(Sundance Film Festival)首映時也獲不錯的評價。

4.《鬼修女》

《鬼修女》預計在明年 7 月 13 日上映,是《詭屋驚凶實錄2》的外傳電影,故事講述一個前往羅馬的神父,調查與修女死亡有關的神秘事件。

恐怖片,2018, 必看,鬼片,2018必看恐怖片,鬼修女
《詭屋驚凶實錄2》電影圖片

心寒…

5.《鐵血戰士》

《鐵血戰士》是一部結合科幻、動作跟恐怖元素的電影,是「鐵血戰士系列」的第 4 部,預計在 8 月 3 日上映。

恐怖片,2018, 必看,鬼片,2018必看恐怖片,鐵血戰士

首先回顧一下經典吧!1987的《鐵血戰士1》,已經是30年前的事了。

恐怖片,2018, 必看,鬼片,2018必看恐怖片,鐵血戰士

當然少不了他的「死黨」異形。

6.《巨齒鯊》

《巨齒鯊》預計在 8 月 10 日上映,改編自 1997 年同名恐怖小說,由積遜·史達頓、李冰冰、露比·蘿絲主演,而電影裡面的恐怖角色就是鯊魚的上古始祖,如深海暴龍的恐怖存在。(怎麼感覺跟前 3 部比起來,鯊魚比較和藹可親…)

還有比《詭屋驚凶實錄2》外傳電影《鬼修女》更可怕的!盤點 2018 年必看的 7 部恐怖片

7.《月光光心慌慌》

7.《月光光心慌慌》系列電影將推出第 11 部(第一部已經是 1978 年的了)!預定在 10 月 19 日上映,一樣由Jamie Lee Curtis主演,這次她將面對自己的弟弟。

恐怖片,2018, 必看,鬼片,2018必看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

《月光光心慌慌》第一集講述6歲的麥克梅爾斯(Michael Myers),殺死17歲的姐姐後被送進精神病院。15年後他逃出精神病院並準備再次大開殺戒。有指,當時成本僅30萬美元左右,但全球票房就達7,000萬美元,之後更推出多部續集。

先重溫一下,其中一部續集《血染萬聖節》(Halloween II)。

看到這 7 部電影,小編立刻把他們列入「地獄級口袋名單」,畢竟本人其實很膽小的,還只敢在大白天整理這篇…(但還是為了廣大的恐怖電影迷們壯烈犧牲啊…)

恐怖片,2018, 必看,鬼片,2018必看恐怖片,鬼修女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内容延讀:
《詭屋驚凶實錄》公開發展歷程!意外流出2018最期待鬼片《鬼修女》最新劇照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