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樣靚心地又好 劉德華 黎明等6大良心藝人老闆

流行娛樂

廣告

明星除了樣靚,實力好能夠吸引眾多粉絲,尤其是那些作為老闆的一線明星心地好、善待員工也是成功的其中一個關鍵。他們的大方體貼更是會團結整個團隊,工作效率才會不斷提高,想要人離職都難。現在就為大家盤點黎明等娛樂圈中6大良心藝人老闆。

text-Jack edit-Cherie photo-新傳媒資料庫、IG、微博

劉德華 黎明等6大良心藝人老闆

黎明

黎明係娛樂圈中出名的仗義疏財的人,他不僅經常捐錢給貧苦大眾,對自己的助手和員工更是大方。他在助手大婚時送了一份厚禮,不僅是包辦了婚宴的所有費用,還送錢給助手買新家;同事有重病或者是經濟難關,他都大方提供6-7位數的金錢援助,非常善待員工。憑著他那句金句:「層次高D嘅員工,襯番層次高D嘅人工」就知道他是一名良心老闆。

古天樂

古仔樂善好施的性格也是眾人皆知,現在就不說他對未來下一代的善行(用超過1,300萬去建校63座),僅僅說他作為一個製作公司的老闆,對待員工的大方程度也是非常疏爽,非常講義氣,兩肋插刀也是不在話下。他這樣對待員工,有錢一齊賺,逢年過節派發花紅獎金絕不手軟,也難怪員工們不遺餘力地協助他。

劉德華

劉德華對待自己員工也是非常體貼,在公司經營不善,出現虧損時仍然是善待員工,員工們都讚不絕口;在公司獲利,開始賺錢時(2005年)他也有福同享,不僅是為員工加薪,還在公司的尾牙上派發一個月的年終獎金,以及大方提供四十多萬的獎金獎品給員工,過時過節的紅包當然也不會少。有這樣的老闆一齊工作一定會深感幸福。其實有民間特首之稱的華仔對粉絲也是如家人般,又沒有天王的架子,難怪他那麼受愛戴。

 

 

周杰倫

周董對待員工的豪氣也是在業界十分出名,絕對是一位良心老闆。他在2016年的尾牙上用約80萬港幣去抽獎,犒賞員工,還有周媽替他封了約50萬港幣的紅包,僅僅是現金就已經爽快拿出了120萬給員工。除了金錢,他還花費約80萬請公司員工去馬爾代夫旅遊,真的十分豪爽。

黃曉明

黃曉明對待員工也是非常體貼大方,過時過節的禮物紅包一定不會少。微博傳出一張公司內部的對話,老闆為員工每人配置了一部iphone8,員工們也紛紛讚好。還有的是他可以為了員工放下身段,在公開場合向古天樂索要簽名,網民也紛紛大讚他是「中國好老闆」。

范冰冰

范冰冰在對待自己工作室的員工也是體貼大方,實惠的獎金一點都不缺,除了年終獎金,6、7位數的紅包也是平常事,還有那些機票、手機電腦都是十分豐富。員工結婚時,包下了30桌酒席,;有一位老員工結婚時更是獲得一幢房子作為禮物。這麼豐富的獎賞,難怪3年內沒有任何人離職,一齊吃飯也是滿臉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