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還是李棟旭?《鬼怪》2大男神大比拼!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期大熱的韓劇,相信非《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下稱:鬼怪)莫屬吧!《鬼怪》不但劇情夠特別外,最吸引的地方便是劇中的2大男神—孔劉及李棟旭。

孔劉在劇中的甜蜜舉動當然令觀眾們非常冧,而李棟旭的迷人電眼同樣也迷倒不少女生,難道大家都說2位男神是《鬼怪》的最大看點。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大家又會選孔劉還是李棟旭呢?

text-bo

《鬼怪》孔劉、李棟旭男神大比拼

1. 出道時期

原名為孔地哲的孔劉,現時的名字取自父母的姓氏。早期的孔劉經常做模特兒,其後在大學初期正式考入Mnet Media。

不過最初孔劉只是名VJ,其後在2001年才正式憑《學校4》正式出道。

1981年生的李棟旭,在1999年時參加了STAR DREAM模特兒大賽,並獲得大獎而正式出道。

而他的第1部作品,便是MBC的電視劇《在路之外還有世界》,飾演叛逆的高中生。

2. 大叔魅力VS典型花美男

老實說,孔劉稱不上是典型的花美男,但是愈看得久便會愈發覺他散發着獨特的魅力,令人無法不愛上他。

現時孔劉已經是37歲的中佬,但他的大叔魅力仍然沒法擋,憑着「鬼怪」一角又迷倒了不少女性。

就連孔劉自己也表示不是個美男,但有着一張演員的臉,無論讓他演甚麼角色,他都有信心可以演得好。不得不說孔劉果然是個魅力男,一言一動都很有吸引力。

至於李棟旭,他絕對是個典型的花美男!迷人的電眼,再加上唇紅齒白、招牌笑容,第一眼看到他便會被他迷倒。

《鬼怪》播出後,由於李棟旭皮膚太白的關係,令嘴唇看起來非常紅潤,不少人更特意去搜尋他到底在用甚麼唇膏。

不過李棟旭之前便透過V Live親自解畫,指他並沒有用任何唇膏,嘴唇天生便如此紅。(小編:果然是天生麗質的美男!)

‘저승이’ 이동욱의 <덕터뷰> 2 *Naver V DRAMA: http://www.vlive.tv/video/20263 – #도깨비 #저승사자 #저승이 #왕여 #이동욱 #LeeDongWook #李栋旭 #욱스타그램 #브이앱 #미니인터뷰 #덕터뷰
A video posted by 이동욱 (Official_Instagram) (@leedongwook_official) on

3.大隻身形VS模特兒身形

相信不用我說,大家在《鬼怪》中都能隱約看得出孔劉的健碩身型了吧!

不論是胸肌、腹肌、背肌,孔劉通通都有!再加上184cm的模特兒身高,如此完美的身型,難怪成為「韓國人最性感的身材」第一名。

而李棟旭方面,不要看他外表斯斯文文,便以為他是個弱質籤籤的男子,事實上他的身材也是無懈可擊的。

同樣高184cm的李棟旭,身型瘦得來同樣也有6舊腹肌,還有性感的腹毛,看到真的要大叫OMG!

4.代表作

要說孔劉的代表作,可說是數極也數不完。較早期的作品中,最出名的應該是《咖啡王子1號店》,當然孔劉更憑着這套作品獲得MBC演技大賞優秀男演員奬。

在入伍期間,他閱讀上級致贈的《無聲吶喊》後深受震撼,於是退伍後將該書拍成電影。《無聲吶喊》上映後,大獲好評,令孔劉的演藝生涯再創高峰。

近期中的代表作品,必定是在各地都創下超高收視的《屍殺列車》,孔劉的演技簡直是無可挑剔,相當令人深刻。

孔劉出道16年以來,作品中最多只會跟女主角親吻,但在作品《關不住的誘惑》中,孔劉拍了唯一1次的床戲,是他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一幕。

出道以來,李棟旭一直都是擔當劇中的配角。說到他真正成名之時,或許要數到2005年的《我的女孩My Girl》了,這是李棟旭出道後的第1個男主角。

而在2009年,李棟旭憑着電影《大醬》再次令人氣攀升,可惜這之後他便入伍了。

除了電視劇及電影外,李棟旭更挑戰了當綜藝節目《強心臟》的主持,展現出自己的另一面。

5. 2人均是暖男

雖身為大明星,但孔劉卻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不論是對其他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非常貼心。有着184cm高的他,經常為了遷就比較矮小的工作人員,特意展現出「禮貌腿」將身高降低,方便工作人員做事。

而之前拍攝《關不住的誘惑》時,剛好遇上女主角金度妍的生日,孔劉特意為不習慣吃國外食物的她,煮了辣雞湯作生日大餐,更送上她很想要的球鞋。這樣的暖男,試問誰會不愛上他?

不要以為李棟旭內在跟外在一樣冷酷,事實上他有着搞怪的性格,經常在片場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雖然李棟旭長得一副富二代的樣子,但原來小時候家遇上火災導致損失慘重,加上父母的生意失敗,令他們一家不得不將親妹妹交給親戚照顧。

幸好最後李棟旭成功捱出頭,之前妹妹結婚時更為她出錢又出力,不論是婚妙照、婚宴、蜜月都打點好一切,難道大家都稱他為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