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韓星亦追經理人?盤點韓國3位擁有粉絲的男經理人

流行娛樂

廣告

韓風席捲全球,追星成為了不少人的日常生活。韓星的衣著、飲食都備受粉絲關注,甚至他們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會成為關注點。因此,不少的高顏值經理人被粉絲發掘出來,於是本文特為大家蒐羅韓國明星背後的高顏值經理人,讓大家大飽眼福。

Text-Layne︱ Edit-Cherie︱ Photo-Instagram、Youtube截圖

1.G-Dragon經理人 李泰熙

李泰熙為G-Dragon的貼身經理人,他因其高挑的身材,深邃的五官,而在陪伴GD到巴黎時裝周的時候被粉絲留意,並掀起網上的激烈討論。而事實上,除了為GD安排行程,他亦時常要負責幫GD拍照,被粉絲稱為「GD背後的男人」。

李泰熙的單眼皮與濃重的雙眉,為他帶來一種憂鬱的氣質。

穿上制服也不比《太陽的後裔》的演員差。

除了他的身高,他的完美腹肌亦教不少粉絲們津津樂道。擁有完美身形,和穿搭時尚,甚至有GD粉絲說嫁不了GD就嫁他。

 

2.IU經理人 朴政賢

IU的經紀人朴政賢,他在IU出道時就陪伴其左右,陪伴她9年之久。

二人相處之久,不但感情好、默契佳,IU不時亦會拉經理人入鏡。

拍攝冰桶挑戰的短片時,IU更在挑戰後提出讓經理人亦加入,可見二人關係之好,小惡作劇亦不在話下。

IU與經理人站在一起,不但不顯突兀,反而像一對小情侶。

面貌俊俏,IU的這位經紀人,早在粉絲間小有名氣。經常有不少粉絲送禮物,甚至追捧。

APINK經理人 朴賢洙

韓國女團APINK在2015年7月參加節目錄製時,意外讓長相帥氣的經紀人曝光。外形有點似因韓劇《她很漂亮》爆紅的男星朴敘俊,更同為姓朴而被戲稱為朴敘俊失散的兄弟。(其實小編覺得不太像)

▼下圖為朴敘俊

甚少出現於幕前的朴經理人,在鏡頭前害羞得滿臉通紅,一副腼腆的樣子,十分可愛。

APINK經理人樣貌帥氣的神韻,俊俏的外表讓網民情不自禁大叫「oppa」,吸引許多粉絲追蹤。

不過據說這些經理人會有這麼高的顏值,是因為有一些人是從練習生轉行成為經理人,所以很大部分的經紀人擁有帥氣的臉龐,也不足為奇。當不了藝人當經理人闖出一番名堂其實也很不錯。

內容延讀︰

樂少慘死 歡喜哥其實係終極奸角 《使徒行者2》結局絕對出乎意料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