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兒子帥成這樣!「雷神」3 兄弟父母年輕照曝光 網友驚呼:老爸基因超強大!

流行娛樂

廣告

為了演出荷里活超級英雄「雷神奇俠」,不倚靠CG、替身的 Chris Hemsworth 也在被漫威選中成為「Thor」那一刻起,便開始積極接受魔鬼體能訓練,在每天繁忙的拍攝行程內抽出時間鍛鍊、飲食也以乾淨、高蛋白的增肌食譜為主,從首部曲於 2011 年上映以來從未間斷,成了女性們心中的夢中情人。

source-JUKSY photo-JUKSY﹑Instagram、電影圖片﹑twitter﹑youtube截圖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自演出漫威《雷神奇俠》(Thor) 開始, Chris Hemsworth 也是繼「狼人」 Hugh Jackman 以來,澳洲籍演員裡最性感、勇猛的超級英雄,而他更是和 Hugh Jackman 一般早早便結了婚、育有 3 名子女,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並沒有讓 Chris Hemsworth 流失女性粉絲。

反而更令他大大增添了不少人妻粉絲、人氣再度爆增,並且憑藉漫威 6 年來的演出在片酬、地位一年比一年更躍進。

享受家庭樂

這名顧家好男人,會盡量抽時間陪家人,和子女去釣魚等親子活動!

早前他就在Instagram上,上載一張與兒子到片場照片,從背面看來,Chris的兒子真的挺有接班人的影子呢!

大女兒生日的時候,更試過因為找不到綠色的恐龍蛋糕,Chris甚至親手整一個,實在是絕世好爸,係愛呀!

恩愛夫妻勁閃!

順道看看Chris的太太,她是西班牙女星Elsa Pataky,Chris常常都會在instagram讚Elsa是世上最好的老婆和媽媽,又話最愛吃她煮的菜,曬暈了吧!

41歲的太太的身形比例甚至比他Chris更加好,她也有在電影《狂野時速》系列演出。

Chris的兄弟

既然 Chris Hemsworth 已經有家室結了婚,許多人隨之就聚焦在雷神是否有其他單身的兄弟姐妹上。

大哥 Luke Hemsworth

沒想到卻發現原來除了家中老二的 Chris Hemsworth ,他的大哥 Luke Hemsworth 在澳洲亦頗有名氣,是影集《家有芳鄰》( Neighbours ) 、《西部世界》( Westworld ) 的常設演員。

Luke Hemsworth在私下生活喜歡搞怪,不會有在劇中比較氣勢逼人的感覺。

小弟 Liam Hemsworth

小弟 Liam Hemsworth 演出《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 、《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 走紅。

蓄鬚的 Liam Hemsworth 外貌與兄長Chris Hemsworth 極為相像,如果「雷神」休假,Liam Hemsworth 頂上可能亦沒有太多人會懷疑。

不得不說, 短髮的 Liam Hemsworth 穿上制服軍裝極為合身,活脫脫就是一個軍人的形象,很有型!

因為Hemsworth三兄弟都是出生於澳洲,三人都喜愛著沖浪運動,或者健美的身材就是這樣練成的吧!

三兄弟不僅帥度破表,身材更是相當誘人,也讓人不禁想一探三兄弟的父母顏值到底有多高,生出的小孩一個比一個還要優秀?

父母的優良血統

鮮少在網路上曝光父母合照的 Hemsworth三兄弟,早前就他們的母親 Leonie Hemsworth 生日時,小弟 Liam Hemsworth 就在 IG 上傳了父母年輕時的合照。更逗趣寫下:「生日快樂!我最美麗、漂亮的母親,雖然不太清楚老爸在做什麼,但我愛妳、妳是世上最棒的母親!」

並在後面酸了老爸一把,雖然照片老舊,但 Hemsworth 三兄弟父母的五官清晰可見,萊昂妮漢斯沃所呈現的氣質相當優雅、就連五官也非常古典,而讓網友們相當驚喜的是,「雷神」 Chris Hemsworth 以及小弟 Liam Hemsworth 的長相簡直是神拷貝他們父親 Craig Hemsworth 的長相,粗獷外形、笑容都一模一樣!

在去年也曾被狗仔們捕捉到 Chris Hemsworth 與父親一同衝浪的畫面,當時爸爸雖然有些白髮,但身材仍然保養得不錯。兒子雷神身材更不容多說,六塊肌、結實的身材也讓網友們直呼:「難怪三個兒子那麼可口!」

想必在擁有如此強大的基因下,網友們也不必太擔心 Hemsworth三兄弟年紀大了以後,會有崩壞危機出現了。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11件你不能不知的小秘密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