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爸爸去哪兒 5》陳小春兒子Jasper是個「反應王」

流行娛樂

廣告

陳小春最近帶上四歲兒子Jasper上內地節目《 爸爸去哪兒 5 》,雖然爸爸的態度被網民說很凶,但對Jasper可愛的反應及比年紀成熟又懂事的表現讚口不絕!第二集新鮮出爐,一起來看看這一集Jasper到底又有甚麼可愛的舉動吧!

text-Cyan、bao edit:Cyan photo:《 爸爸去哪兒5 》截圖

陳小春依然很凶 但父子互動很有愛

《 爸爸去哪兒5 》在第二集一開始,陳小春依然對兒子很嚴厲,兒子換衣服時,因為不小心讓褲子碰到地面,對Jasper的語氣就開始變得有點凶。

在換襪子穿鞋預備出門時,陳小春又因為兒子直接穿襪子踩到地上而再次生氣!這一次Jasper終於忍不住哭泣!

小小春Jasper再次使出「喇叭談話2.0」跟爸爸表達自己不開心,希望他別再生氣。

不過,大概是經歷過前一天的相處,陳小春也開始知道自己的語氣有時會太嚴厲,適時也會向兒子道歉!

最後,兩父子親親和好,還一起用喇叭唱歌、亂叫!

後來,在午飯時陳小春因為要去尋找食材而不小心刮到腳,暖心的Jasper立刻關心爸爸!

可愛Jasper是一個捧場反應王

Jasper除了乖巧懂事外,也十分精靈可愛,常常會給人熱烈的反應、擺出各種誇張的表情,七情上面;真的是一個捧場的「反應王」呀!

聽到用石頭敲出來的音樂時,超捧場的Jasper立刻不斷拍手說「好好聽,好好聽⋯」

Jasper耐心安慰哭泣中的嗯哼,表情也一樣非常豐富呢

後來有一個環節是小朋友們一起染衣服,在Jasper聞到原料咖啡豆時的表情真的又好笑又可愛呀!

暖心Jasper 耐心安慰嗯哼

節目其中一部分是所有小朋友在爸爸不在的情況下吃晚飯,其中一個小朋友嗯哼因為想念爸爸而哭了,並吵著要找爸爸。只是比嗯哼大幾個月的Jasper扛起了安慰嗯哼的重任!

只有四歲的Jasper卻很懂事說:「不用哭,我們是男孩子,要勇敢一點。你看我都沒有哭,所以你也要勇敢一點。」

他更主動問主持人拿巧克力,打算以巧克力平復嗯哼的心情,真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孩子。(不過最後巧克力落入了Jasper的口中⋯)

應該是因為前一晚Jasper的安慰跟交流,嗯哼在第二天,主動跟Jasper分享食物,大家成為好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