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收菜籃未算爆 義肢 月球地皮無奇不有 盤點明星收過最奇怪的禮物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陳偉霆喺機場收到粉絲送嘅蔬菜籃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其實一班粉絲真係好有創意,除咗蔬菜之外,連星星同月球地皮都送過,馬上為大家盤點一下明星收過的奇怪禮物。

Text-Cherie Edit-Cherie Photo- 微博

創意系列

有網民指出陳偉霆收到粉絲送的禮物疑似面燶燶,是因為粉絲送的禮物奇怪嗎?但也有人認為很實用,直接可以在機場打邊爐。

蔬菜籃內有辣椒、西蘭花、菇類、菜,還有玫瑰,其實顏色配搭得不錯。

陳偉霆近年進軍大陸市場,稱為當紅小生,粉絲數量激增,他還有一個稱號就是『愛粉狂人』,網民說是因為他對粉絲很好,很貼心,所以粉絲想花點心機送禮物吸引偶像目光也是很正常的事。

還有網民找出他上年收的禮物,是蓮篷,粉絲果然創意十足!

 

其實台灣演員高以翔也收過蔬菜籃,因為他在某一個訪問中說過自己很喜歡蔬菜,所以粉絲就送上這個特別的禮物。

高以翔看到粉絲這麼用心表示很開心。

韓國演員朴海鎮因為說過喜歡芫荽,粉絲第一時間把新鮮芫荽送到剛下機朴海鎮的手上,他頓時爆笑,被粉絲的細心嚇倒了。

台灣歌手林俊傑也收過芫荽。

土豪系列

內地女歌手宋茜就經常收到粉絲送的名貴禮物,包括名牌化妝品、名牌袋,還鬧出了不少風波!

宋茜在網上Post出一個名牌手袋,但說自己買不到,最後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宋茜用過同款手袋,後來發現是粉絲送的禮物,引起網民討論。

 

其實幾萬的名牌手袋在土豪粉絲眼中都是小兒科,大陸小鮮肉組合TFBoys成員生日還為他包了重慶觀音橋、重慶嘉陵江臨江大樓、廣州塔、上海外灘外的LED廣告,費用不菲。

也有包下了十架飛機連續40天為偶像生日做宣傳,粉絲們把機艙裡都布置上了王源的慶生條幅,讓每一個乘坐飛機的人都能看到。

更有人包下了重慶輕軌3號線全車,為偶像慶生,據報道廣告費大約1,000萬人民幣。

 

因為易烊千璽曾在在電影《小王子》為「小王子」一角配音,所以粉絲們特意在英國購買了一個莊園,種滿玫瑰花送給他。

華晨宇的粉絲就送過林寶堅尼,但最後都被偶像拒收。

鹿晗生日他的粉絲為他創下了一個健力士世界紀錄的評論數。就是發了13,162,859條評論。

,

衝出宇宙系列

易烊千璽 也收過兩粒星星和月球4萬平方米地皮 (小編真不知是怎麼買到的,完全黑人問號!)

張藝興還收過以他的名字的星星!

恐怖系列

有內地演員就有收過血淋淋的義肢,甚是恐怖。

張智霖都表示曾收過瘋狂粉絲送的血書,令他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