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主角配角演技大爆發!龍貓 何遠東 些粉 趙永洪 馬季 馬國明

流行娛樂

廣告

降魔的》繼續熱播,外界亦不斷叫好,收視更是達到平均25.4點高位。除了主角馬國明在劇大展一身演技之外,配角也是不遺餘力地大爆發。昨晚,龍貓(何遠東飾)回魂見自己的家人與朋友,當中的深情表白更是催淚不斷,演活香港男人血與淚。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降魔的》中好演技之人。

Text-Jack Photo-TVB截圖 edit-隆仔

降魔的》主角配角演技大爆發!何遠東 趙永洪 馬國明演活香港男人血與淚

龍貓-何遠東

龍貓死後見到自己的家人與朋友,得知朋友們善待自己的妻兒,而且對自己滿懷思念,內心十分感動。而他熱淚盈眶地表達自己的心聲時,「我這輩子沒甚麼成就,可大家都還記得我,聊起我,都是歡笑和開心的事,那麼最起碼我也是一個不錯的胖子」,感人催淚。

何遠東把這個好好先生的角色演繹得非常好,角色是一個平凡的人,但他的性格行為卻深深地刻劃在親人朋友的心中。有時候錢,成就又是不是那麼重要呢?其實只要有一班感情深厚的朋友知己就可以滿足了。

些粉-趙永洪飾

些粉要去捉精靈,龍貓停車等他不幸中「頭獎」,遭兩人從天而降壓在的士車頂,結果死亡。些粉回頭望見龍貓慘死,當場呆滯。當醫生宣布龍貓正式死亡時,內疚,恨天不公的心情充斥全身,真情流露,怪罪自己捉精靈,死的應該是自己。

趙永洪在這部分的演技真的是大爆發,由一開始見到龍貓死亡的那種呆滯,然後有呆滯到怨恨自己的無能,怨恨天的不公,最後再到傷心與怨悔集合,淚腺爆發;一層又一層地剖析內心的情感,自然不造作的喊技令人動容。

馬季-馬國明飾

馬季知道力哥力嫂原來是自己的親身父母的鬼魂,他們一直都陪伴在自己的身邊,馬國明沒有一下子就爆發自己的情感,而是把自己的感情深深地壓抑在心中,只是滿淚盈眶地喊著媽媽,整個人好像在迷失當中。

之後阿moon趕到,馬國明這時才在木無表情的臉上留下一滴眼淚,雖然沒有大嚎大哭,但麻木地流出眼淚更令人感到心痛。這一幕充分地顯示出馬國明成熟的演技,悲傷不只是力竭聲嘶,男人眼眶中布滿眼淚更受感染。

力哥力嫂-金剛小儀

力哥力嫂在30年前葬身於麵檔大火,但由於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已死,因此一直不斷重複過著昔日生活。雖然他們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亡,但其實鬼魂一直都是陪伴在馬季身邊,守護著他。

這兩個角色雖然出現的時間不多,但已經深受市民的喜愛。他們愛護兒子的演技更是大獲好評,不管是他們拒絕承認馬季是自己的兒子,還是得到解脫之後的深情對話,都令人感觸萬分。

毒男鬼-洪永城飾

洪永城客串一個迷戀貝貝娜的鬼魂,他是後援會會長,洪永城在車上伸長條脷非禮貝貝娜。而他的毒男性格演繹得入形入格,不管是被打重要部位出現的高潮眼,還是要去炫耀這件事的興奮表情,都動感十足,完全是一個毒男形象,根本做番自己。不知之後會否重遇這個毒男鬼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