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 新歡是連詩雅舊愛! 蔡卓妍 連詩雅 身高學歷情史大比拼

流行娛樂

廣告

蔡卓妍(阿Sa)在最近被爆有新戀情,新歡原來是連詩雅的舊愛,「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戀情爆光後,阿Sa也很甜蜜地回應「現在很開心」,直接承認這段戀情。到底34歲的阿Sa和29歲的連詩雅,那個比較好?馬上比拼一下蔡卓妍 連詩雅 身高學歷情史大比拼的身高,學歷,情史!

text : Jack | Edit : Cherie | Photo:阿sa IG阿Sa 微博玫瑰崗舊生會、電影劇照、YouTube截圖、東方新地,東星網

阿Sa 新歡是連詩雅舊愛! 蔡卓妍 連詩雅 身高學歷情史大比拼

阿Sa 自從2015年與陳偉霆分手之後,已經有兩年的空窗期,但近日傳出她與個人擁有逾億物業Anthony,在好友馬天佑和何超蓮的牽線下,成為情侶,感情更是越來越深,一日千里。原來這個鑽石級筍盤Anthony的舊愛就是連詩雅,看來他宇女星特別有緣!

年齡 (打和)

阿sa:以女子團體Twins 出道的阿Sa 現在已經34歲,但從她的樣貌和身型,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一樣是那麼美,那麼可愛。完全就是童顏的外表和成熟的內心,這絕對是阿SA的一大優點!

連詩雅:現年29歲,比阿Sa小5歲,雖然接近30,但比阿Sa年輕,青春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不過連詩雅的緋聞比較多,給人一種玩世未深的感覺,單以年齡作對比,連詩雅確實比阿Sa 年輕,但是比較心智後反而阿Sa略勝!這一回合算是打和!

身高身材 (連詩雅勝)

阿Sa身高約1.63,擁有苗條身型,纖細的身腰,白滑的肌膚,身穿3點式,也顯露出S型曲線;連詩雅擁有高挑均衡的身材,白滑的肌膚加上42寸長腿更是十分迷人。兩者雖然都不是玲瓏浮凸的身材,但美腿細腰也是十分吸引,42寸較高挑的連詩雅比阿Sa 略勝。

學歷 (難分勝負)

阿Sa畢業於玫瑰崗中學,是一所名校,而連詩雅則是畢業於英皇佐治五世學校,是一間國際學校。兩者中學都可算是名校出身,不相伯仲。兩人學歷都不算高,不過以連詩雅當年的那句「Although but」、「rest in piece 」來看,究竟在學校裏學到多少呢?

身價 (阿SA勝)

阿Sa 出道多年,不管是在歌唱方面, 還是在電影方面的發展都大獲成功,例如香港熱門的女團twins,電影包括因而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雛妓》,在而最近上映的《原諒他77次》更是參與策劃及演出,她的身價接近上億,擁有5座物業,是娛樂圈中的富婆;連詩雅在這方面則是比較弱,雖然都有出唱片和演戲,但卻是收入相對上卻是比較少,代表作就只有《喜愛夜蒲》。

 

情史(連詩雅緋聞較多)

阿Sa在2006年,與鄭中基在美國秘密結婚,到2010才開新聞發佈會,宣布離婚,結束6年的感情。同年10月宣布與師弟陳偉霆拍拖,持續5年之後宣布分手。

連詩雅在這方面就厲害得多,12年與曲赤爆出情慾照,更是被爆在短短4年內「撻著」19個男,14年與富豪石恆聰拍拖,更是由灣仔的「劏房」升級到畢架山月租5萬的豪宅,但今年2月分手,損失了筍盤。

 

一個人妻轉單身,一個4年19仔,真是各有各精彩。不過無論比拼結果如何,『鑽石級筍盤百億太子爺』已經明確告訴大家答案了!恭喜阿SA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希望喜歡小朋友的她也儘快生翻個可愛BB!亦都希望連詩雅繼續努力啦!

連詩雅陳家樂何時結婚?

陳家樂去年六月初向女友連詩雅(Shiga)求婚成功,今日一對準新人正式對外宣布婚期大日子定於四月二十四日,並發放3張溫馨甜蜜的婚紗照,跟大家分享兩人的喜悅…詳情請看

連詩雅陳家樂如何相遇?

2人於2020年6月傳出緋聞,因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相遇,安排到韓國偏遠的…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