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爺廚房》出第二季? 搵邊個做助理主持拍住鼎爺好?

流行娛樂

廣告

《阿爺廚房》播出後大受歡迎,好多人都驚歎鼎爺廚藝原來如此了得!而另一方面,不少人對助理主持譚玉瑛姐姐有微言,覺得她說話太多,有點煩,破壞了由兒童節目起建立的形象。一些網民建議下一季的《阿爺廚房》換走譚玉瑛,你又覺得應否換走呢?又換誰入來比較好呢?

text – Keung

譚玉瑛形象崩壞?

譚玉瑛過往在兒童節目儲下的大姐姐形象,被網友認為「一鋪清袋」。節目中她常常重覆鼎爺的說話,又會打斷鼎爺,很多人認為她很「煩膠」,希望下一季可以換掉她。不過亦有人認為她年紀與鼎爺接近,比較明白傳統菜的精髓及舊時代的術語。

候任人選1:許紹雄

不少網民力推Benz雄,與鼎爺一起主持節目。普遍認為《阿爺廚房》佬味十足,要找一個佬味相當的人與鼎爺拍住上,陽剛味十足,實行男人的浪漫!

候任人選2:楊思琦

原因很簡單,想看鼎爺斬人⋯⋯

候任人選3:李永豪、李泳漢

「點解鼎爺咁勁,佢兩個仔咁廢」相信是lihkg《阿爺廚房》post中出現得最多的一句說話。為了重振聲威,好應該請鼎爺兩個仔來看看,是否真的那麼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