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女神 長澤雅美 終極一脫!化身性感歌舞小姐?

流行娛樂

廣告

現齡29歲的日本女神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近日出演了改編自1966年首演的百老匯歌舞劇名作《Cabaret》。這次是她首演歌舞劇,表現突出,有大量大膽演出,一改往日清新甜美的少女形象。

Text – Elva Photo – 網上截圖

長澤雅美

這次長澤雅美在《Cabaret》中的性感演出確實比較罕有,各位雅美的粉絲們不妨到日本一趟,看一場長澤雅美的性感歌舞live show!

除了性感歌舞表演外,更有熱吻等親密戲份。

2000年,只有12歲的長澤雅美參加了由東寶公司主辦的第五回「東寶灰姑娘」選拔賽,她從35153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了最優秀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最高獎獲得者。

2004年,當時只有17歲的長澤雅美借着在《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一片中的演出,成功勇奪了當時日本國內多個電影獎項,包括第17回日刊體育電影大獎 – 新人獎、第29回エランドール獎 – 新人獎、第28回日本電影金像獎 – 演員部門話題獎、第28回日本電影金像獎 – 最優秀助演女優獎、第29回報知電影獎 – 最優秀助演女優獎和第47回藍絲帶獎 – 助演女優獎,成為這些獎項中史上最年輕的最佳女配角得主。同時也確立了她在日本的偶像實力派的形象,加上清純甜美的外表使她深受各地年輕人所喜愛。

2007年的《求婚大作戰》相信是不少90後少年少女的集體回憶,男神女神集於一身外,劇情也使人產生共嗚,代表著青春的遺憾。無論是在工作的成年人,還是讀書中的青春學生們都為此著迷過,可謂一代神劇。當年在日本更奪下了當季的收視冠軍。

2016年,長澤雅美更成為日本地區台灣觀光代言人。為台灣觀光局拍攝的宣傳片中,長澤雅美形象溫婉動人,既有清澈知性美,同時又活潑無輕。將長澤雅美固有形象表現得淋漓盡致。

日常長澤雅美不時也會在Instagram中分享自己的近況

☂✨💙🚿☔️🌈☔️🌦💧✨☂
長澤まさみ(@masami_nagasawa)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NAP 長澤まさみ(@masami_nagasawa)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照片形象都是一貫的氣質女神形象。但原來不說不知道原來長澤雅美身材可是非常火辣,除了有接近170cm的身高,還有F級的上圍,確實是深藏不露。

關鍵詞
長澤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