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彊《長廂廝守》爆紅!5首 ToNick 代表作你一定識!

流行娛樂

廣告

##embed-label-8##

&feature=youtu.be

2010年正式出道的 ToNick 以唱出毒男心聲的趣怪曲風走紅,由恆仔、小龜、Ryan、晨曦組成。當中恆仔更跨過界,導演今年3月上映的《救殭清道夫》,票房更達700萬,由 ToNick 演唱主題曲《長廂廝守》,點擊率超過247萬,是他們出道近十年來最高。回顧5首代表作,看看你認識他們多少啦!

text-bao photo-恆仔IG,ToNick fb edit-adam

音樂節總冠軍!ToNick 出道經歷

於2007年參加TVB的音樂節獲總冠軍及最佳創意獎,得到著名歌曲監製趙增熹賞識,簽約成為旗下樂隊。2010年正式出道,並發行專輯,曲風以搞怪諷刺為主,深得一眾網民喜愛。2013年成立獨立的唱片公司,繼而舉辦演唱會。

恆仔導演《救殭清道夫》

由恆仔執導的《救殭清道夫》票房達700萬,讓大家看見他在非音樂界別的才能。

恆仔查實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系學生,一直都想開拍一套戲,但因種種原因而沒有做到。他說自己不單止喜歡殭屍片,所有驚嚇動作片都喜歡。

ToNick唱的主題曲也十分火紅,至今已有超過240萬的點擊,在各大排行榜都力壓眾多一線歌手。

不少網民都讚好,認為它令大家重新愛上廣東話歌。

5首 ToNick 必聽的歌

1. Last Christmas

以毒男角度抒發在聖誕節時的苦況,輕快的音樂加上以揶揄朋友和自己為主線,深得大家喜愛及認識。

2. T.O.N.I.C.K

唱出香港人的無奈和慘況,亦有提及自己追夢的困難,配合節奏感強、輕快的曲調,不帶傷感下唱出自己。這成為他們成名作之一。

3. 水滾茶靚

與KOLOR合作的歌曲,繼續以香港人熟悉的廣東話為寫歌詞,十分有親切感。內容也是圍繞港人的生活狀況,道出香港人有些古怪的行為,但這也是屬於我們的文化。

4. 關心菊英

關家姐事件簿,以關心妍拿錯獎為藍圖創作歌曲,後來更在音樂會上請來關心妍,十分「抵死」好笑。

5. 我不能忘記你

邊個男人無睇過AV?《我不能忘記你》道出港男的深宵日常,加上港式普通話,幽默又親切。

「導演夫人」你好?

熟悉恆仔的粉絲一定知道小花譚杏藍是他的女朋友,而小花早前在《救》的票房破600萬時……

沒錯,自稱「導演夫人」。小編嚇一嚇,靠一靠牆,女朋友為男朋友打氣而己(一定是,除非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