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宣布封盤 !入紙娶方媛

流行娛樂

廣告

恭喜!恭喜!「鑽石級筍盤」天王郭富城被發現城城與29歲內地嫩模方媛(Moka),3月4日已經在香港秘密入紙註冊,拍拖兩年的城城即將踏入人生另一階段,今次真係要宣布封盤喇!

text-Cherie photo-郭富城微博,方媛微博,方媛IG, 電視截圖,郭富城官方mv,東方新地,鐘麗緹IG,苟芸慧IG, Amanda S IG,電影官方海報

郭富城宣布封盤

早前有大陸網友透露要赴香港參加表妹婚禮,仲指出新郎哥正是郭富城。今日,郭富城同方媛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經理人小美身更發表回應:「再一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對於城城已有結婚的計劃,已經是在年初的事,而他亦公開表示過他在這方面的意向。至於其他的細節、流程,就真的是尊重城城家人的意願,他們是希望完全簡約低調去完成,城城亦只是作為一個適婚年齡的人要做的事,所以並不存在任何大驚小怪。我作為城城的長期合作伙伴(夥伴),亦見證着他的成長,所以我依然是那一句:希望大家給予最大的體諒和祝福。」天王默認婚訊,真係恭喜晒!

天王認愛父女戀修成正果

現年51歲的郭富城2015年底被爆戀上內地嫩模方媛,向來對戀事十分低調的城城卻一反常態極速高調公開認愛,近年更坦承有成家立室的念頭,不止一次表示想生小朋友組織家庭!郭富城發微博疑似曝光新戀情,曬出兩個人在車上的牽手照,並@女方,稱「這樣開車要慢一點」。

隨後,女方甜蜜回復道:「嗯!慢~慢~開」,這也是郭富城入行31年首度公開戀情。

公開戀情後的郭天王不時在網上與女友曬恩愛,每次出席活動時提起女友都會甜笑,更多次表示與女友感情穩定。

據知情人事透露,城城今次想結婚主要原因係媽咪年紀大,希望城城早啲娶老婆,恨抱金孫,友人推測佢嘅婚禮應該低調進行,一切從簡。

相片來源:AIA廣告 愛在當下
他約年初在錄製內地真人show《我們十七歲》時錄影時曾說過,「我覺得應該是往另一個方向去發展,希望組織一個家庭。」

浙江衛視節目截圖

其實早在2016年11月兩人就被記者影到齊齊現身醫院,十指緊扣,同時戴著黑色口罩。當記者問到方媛是否懷孕時,他立即否認「她有點不舒服,可能是吃壞東西了」,兩人在醫院逗留三個多小時後離去。

方媛更於今年二月突然喺微博貼相稱「有沒有發現我有一點小變化呢」,唔通城城今次真係雙喜臨門?

天王戀愛史

51歲的郭富城,入行接近30年,50歲前曾揚言無婚論嘅佢,戀愛史多姿多采,多年嚟先後同16個圈中女星傳出緋聞。其中最為人熟悉的緋聞女友都非以下呢幾個莫屬喇!

姚正菁 (入行後第一位緋聞女友)
兩人發展地下情,事後城城曾表示有位女友對佢不忠導致分手。

鍾麗緹

擔任城城《希臘之旅》音樂特輯女主角而擦出愛火,緋聞只維持兩年。

朱茵
和城城遠赴澳洲拍攝音樂特輯《失憶情緣》,拍攝期間城城駕駛水上電單車意外撞到朱茵乘坐快艇,有傳聞城城緊張得抱起對方求醫,因而傳出戀情。

 

Amanda Strang

拍攝MV而遇上,2000年Amanda S.喺香閨為城城深夜慶祝生日,翌日被傳媒拍到女方身穿內衣褲送城城出門口。

 

 

藤原紀香 2000年

合作演電影《雷霆戰警》而撻着,兩人無因語言障礙隔膜而影響感情。翌年六月,紀香秘密來港跟城城慶祝自己30歲生日,城城更在女方下榻酒店過夜。

熊黛林 2006年

拍攝《風之子》MV令兩人擦出愛火,女方被拍得拖愛犬攻城慶祝生日,城城更現身熊父嘅喪禮上,最終二人不敵七年之癢,喺2013年劃清界線。兩人傳出分手時熊黛林更說:「鞋子不適合,腳經常不舒服,你也會想換一雙舒服的鞋;就像身邊伴侶,應該找合適的穿上去,硬著來只會流血」,將分手以換鞋形容,據傳當時熊黛林相當過。

 

苟芸慧 2013年

有指介入城城與熊黛林嘅七年情,並引發兩女粉絲喺網上駡戰,苟姑娘多番澄清冇做第三者。

方媛 2015年
喺網上公開拖手公開認愛,方媛獲城城親自送往機場,卻遇上傳媒包圍追訪,城城即時下車英雄救美。直至早前傳出女方懷孕,兩人更正式入紙註冊結婚。51歲城城封盤即將成為人夫,冇腳雀仔亦終於搵番隻腳。

 

大家有沒有發現咁多年嚟同得郭天王傳緋聞的女星都是樣子甜美,身材惹火,Moka最後成功抱得天王歸,真係恭喜曬喇~!

 

內容延讀:

他們萌極了!2017韓劇男女主 最萌身高差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