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重演《EU》悲劇 結局有人翻生?

流行娛樂

廣告

TVB的重頭劇集《踩過界》去到尾聲,朱千雪和王浩信這一對苦命鴛鴦實在看得令人又愛又恨,昨晚隨著千雪被誤殺,二人的故事去到盡頭。盲俠遇上死去Yanice的一刻,實在令人想起《EU超時任務》中渠頭和糞箕笠的經典一幕。

text-隆仔 photo-電視截圖

盲俠開眼後即遇上身亡Yanice

盲俠終於能重見天明,而幫他做手術的更是他最愛的Yanice,但想不到拆紗布的一天正正是Yanice的死期。

Yanice在盲俠拆妙布的同時,獨自到貨倉找爸爸戴德仁,但戴德仁(單立文)卻在貨倉裡和Gogo(張振朗)死鬥。

混亂間,Gogo及戴德仁在貨倉互持手槍搜索對方,此時,Yanice進入事發現場,Gogo誤以為Yanice是戴德仁,一槍正正射中她胸口。

隨後盲俠終於趕到,可是找到的只是Yanice的屍首,大半世人都沒有視力,但能看見的第一天卻是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的遺容,一個簡單的期望變成了背上一輩子的遺憾。

盲俠最後都後悔自己沒有早早說出自己的心底話,沒有告訴Yanice「我有幾愛你」,這種遺憾毫不留情地刺在他的心中。

王浩信和朱千雪這一對銀幕苦名鴛鴦,繼《EU超時任務》之後,又再一次失去眼前人。

而朱千雪在《踩過界》死後的獨白講述自己對盲俠的愛,十二年前為了對方選擇離開,但是如果再重頭一次,還是會選擇愛上王浩信。

而myTV Super的Facebook更在這段獨白後加入《EU超時任務》的畫面,更添心痛。

【當《踩過界》遇上《EU超時任務》】有時,命運就係咁殘酷,就例如熒幕情侶 王浩信 同 朱千雪 Tracy Chu,喺《#EU超時任務》嘅 #渠頭 與 #糞箕笠 以悲劇收場;以為將來有好結局?點知去到《#踩過界》, #文申俠 與 #Yanice 亦未能開花結果。雖然悲劇重演,但佢哋嘅演繹正好告誡各位,要抱緊眼前人。#王浩信同朱千雪真係好襯#可唔可以俾番個GoodEnding我#myTVSUPER有得睇以上兩套劇#myTVSUPER #踩過界結局篇今個星期四至日9點半翡翠台#3小時即時回看#亦有點播區俾你重溫#王浩信 #蔡思貝 #張振朗 #李佳芯 #單立文 #朱千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stagram:http://www.instagram.com/mytvsuperYoutube:http://www.youtube.com/c/mytvsuper_officialWebsite:http://www.mytvsuper.com/

Posted by myTV SUPER on Sunday, 10 September 2017

下星期《踩過界》將會播出最後2集,其實在大台播出前,內地網站已經有重集收看,不少人都已經先睹為快,以下將有劇透:

……

劇透

……

大家都以為Gogo殺了Yanice,但盲俠和癲姐都不相信此事,反而一起揭發了戴德仁才是真正殺Yanice的兇手,但眾人在找尋證物的同時都遭到毒手。癲姐被車撞倒,Never更是被戴德仁推了下海,Gogo因而被判入獄。

盲俠就決定捉了戴德仁的兒子迫他到貨倉,戴德仁同時也捉了癲姐,三人一輸打鬥後,盲俠和癲姐差點被戴德仁殺害,但原來盲俠早就在安裝了鏡頭,把現場發生的事在網上直播,警方到場救出二人並拘捕戴德仁。

內地版的結尾Never會重新出場,暗示她死過翻生,但香港版會否一樣就要留待星期日播出的大結局了。

內容延讀:
《同盟》Rainman究竟還有誰?難道又是「易先生」?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