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Heidi上《街頭邱比特》疑造假!港網民:Heidi係邊位呀?

流行娛樂

廣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支持《 街頭邱比特 》呢?最近一集竟然有Super Girls的成員Heidi李靜儀!不過似乎是因為她是香港明星,引來了一眾網民質疑節目造假,同時有不少港網民表示完全不認識Heidi,更不斷踩台,連台灣人都看不過眼。

text-bao photo-網上截圖、東方新地 edit-隆仔

街頭偶遇Heidi

《 街頭邱比特 》是黑男主持的網絡節目,主要在台北東區找一些年輕男女,確認他們單身,再問出他們的理想對象,就會出動幫其找合適的人選。

最新一集,黑男竟找來了Super Girls的Heidi。

在節目中,黑男得知Heidi是藝人後也嚇了一跳!

網民質疑造假

不過黑男每集找的都是美男美女,而且不少是模特兒,今次更是藝人,令網民認為黑男暗地已經挑選好人選,節目根本是扮出來的,非隨機。

黑男在留言中澄清自己用心做節目,而且真的是在街上遇到的,並反問網民是否要他看到藝人就離開。

當然也有不少黑男的粉絲支持他,為他發聲。

更有人說如果每一次都找藝人、模特,黑男會破產。

也有之前跟黑男拍過片的女生出來幫他說話,黑男的人緣似乎不錯。

Heidi?依家無人識你呀

有香港網民表示到底Heidi是誰,根本不認識她。雖然不少網民都「而我不知道Heidi是誰」,但仍有不少網民幫口,認為「香港人一直踩香港人,台灣人會笑」。有人指香港人都有一個習慣,就是喜歡插自己人,這種情況在網上更是過分,簡直就是「你不夠紅,我不認識你,就是你的錯!」此風氣就連台灣網民也看不過眼呢。

街頭邱比特:遇到香港顶级美女,誰有運氣能夠認識她?

【街頭邱比特】遇到香港顶级美女,誰有運氣能夠認識她?看街頭邱比特前130集: https://goo.gl/sVnjfA訂閱黑男最新YouTube: https://goo.gl/fNgbi7(支持我,立刻留言,立刻分享,謝啦!)

Posted by 黑男 on Friday, 22 September 2017

所以heidi是誰?介紹番!

26歲的Heidi在2012年時加入樂壇,成為Super Girls一員,2014年出演《女人俱樂部》而受到關注。另外,Heidi曾以厚墊谷胸失敗,遭網民瘋狂恥笑。

當時Heidi為了令衣服穿得更好看,而加了墊,豈料出了糗事。

Heidi的一雙美腿,也不錯。

看完Heidi後,你的反應是?(香港人一直踩香港人,台灣人都要笑了……)

內容延讀:
林峯老豆竟然是陳豪?前傳《 使徒行者2 》揭各人身世之迷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