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苦等 10 年! 蜘蛛俠 最強宿敵「毒魔」獨立電影即將上映

流行娛樂

廣告

《 蜘蛛俠 》從漫畫翻拍成電影至今,即將邁入第三個不同演員詮釋的蜘蛛俠!而在 2014 年的《蜘蛛俠2:決戰電魔》受到許多影迷批評後,SONY 不再單幹,決定與 Marvel Studio 合作。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edit-Cherie

像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出現的蜘蛛俠,就讓許多英雄迷再度對蜘蛛俠系列燃起希望!緊接著就傳出 2017 年將上映《蜘蛛俠:強勢回歸》,彼得帕克將會由湯姆·霍蘭德飾演。

Marvel 除了公佈了全新蜘蛛俠電影外,SONY 也在剛剛確定了蜘蛛俠外傳電影 《毒魔》會於明年的 10 月 5 好上映。

▼ 2007 年的 《 蜘蛛俠 3》首次讓主角宿敵毒魔登上大銀幕,就引起眾多影迷好評!

▼據消息指出劇本會交由 Scott Rosenberg 及 Jeff Pinkner 執導,不過飾演毒魔的演員還未確定。

 

 

▼毒魔(Venom)在漫畫中是一個來自外太空的有機生命體,最初是液體狀的形式出現,需要與宿主結合才能生存,並能賦予宿主強大的力量和能力。

而在今年 7 月《蜘蛛俠:強勢回歸》也將上線,希望這次的全新蜘蛛人,以及明年的《毒魔》在票房及內容上,能超越杜比·麥奎爾的《蜘蛛俠》3 系列了,相信所有影迷也期待許久了吧。

 

Fan-made蜘蛛俠 vs毒魔 進化史1994-2013

內容延讀:

他們萌極了!2017韓劇男女主 最萌身高差

>>> LIKE我們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