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將拍續集!他搶先宣布會回歸演出

流行娛樂

廣告

DC 在今年初夏靠着姬嘉鐸(Gal Gadot)主演的《神奇女俠》(Wonder Woman)重振了氣勢,不過在近一年之前於夏季暑期檔上映的《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Suicide Squad),雖然票房大賣,卻在影評上全面遭到惡評,導致華納決定要將原本的導演大衞艾亞(David Ayer)從續集踢出執導名單,現在《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2》也帶來了最新消息。

來源-《JUKSY 街星》 圖片來源-劇照﹑YouTube 截圖edit-Venice、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關於《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2》的確切消息,就來自於第一集當中飾演軍人兼特遣部隊指揮的Colonel Rick Flag「費力克 」,這位 37 歲的男演員祖爾堅納文(Joel Kinnaman)率先宣布自己的角色肯定會回歸,並透露《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2》最快就能在明年開機拍攝。

祖爾堅納文在接受媒體《 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表示:「根據我現在所知道的是,他們已經開始寫劇本,而且計劃在 18 年開拍,但細節上都可能會有更改,但我確定的是我一定會回歸演出。」

對於第一集的導演大衞艾亞被不斷炮轟,祖爾堅納文也表示了支持:「我還是希望最後能夠由大衞艾亞執導,但是他自己已經表態拒絕了,我們必須要找到一位能夠將這些瘋狂角色與實際情境巧妙結合的人。」在漫畫中看起來非常有型的流氓超級英雄,由最惡奸角成為現實世界的真人角色,怎樣滿足小丑、小丑女和死靈射手等性格特點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目前《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2》的新導演人選尚未公開,不過相信很多戲迷只希望,這次電影不會再像第一集那樣,導演大衞艾亞只花了 6 周就火速寫完了《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的電影劇本,結果成為了影迷批評的主因。

 
早前有報道指,由於《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第一集受批評,其中的原因是因為反派角色不夠鮮明,所以有傳聽取了各界的負面評價後,第二集將會加入能夠擊敗蝙蝠俠的超強反派「喪鐘」(Deathstroke),並在續集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雖然第二集故事內容和角色尚未落實,不過已經令全球影迷非常期待。

▲▼據傳蝙蝠俠的超強對手「喪鐘」將加入《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續集!

據悉,《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除了將延續首集劇情以外,第二集也打算減少使用電腦特效、穿插流行音樂,盡量突顯劇情的黑暗面。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神奇女俠》口碑好!導演Patty初時竟對姬嘉鐸感失望?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