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7部至少追到2019年的Marvel電影

流行娛樂

廣告

之前都說過,Marvel電影宇宙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後,就正式進入第3階段,隨住故事發展,會愈多愈多角色出現,單是接下來3年,Marvel將有8部電影接住上映,如果你驚睇完就冇?事實是最怕你不夠彈藥!

text-aMan photo-網上圖片

1《銀河守護隊2》(Guardian Of The Galaxy Vol.2)
上集《銀河守護隊》大獲好評,成為2014年票房總收入第2位電影,開拍第2集添食是理所當然。上集的5位「守護者」:星爵、嘉魔娜、達拉斯、火箭、樹人將會回歸,有傳今集會以星爵尋找生父為主線,走喜劇路線之外,更加入洋蔥成分!
上映日期:2017年5月5日

2《Thor:Ragnarok》
《美國隊長3》被喻為《復仇者聯盟2.5》,可惜唯獨欠雷神(Thor)和變形俠醫(Hulk),然而,他們已落實將在《雷神3》中一起出現。此外,飾演洛基的Tom Hiddleston曾表示,他今次將會是最後一次飾演「洛基」這角色,洛基粉絲必睇!
上映日期:2017年中

3《黑豹》(Black Panther)
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飾演的黑豹,作為Marvel的黑人英雄,亦是Marvel電影中第1位非洲裔美國人主角,今次黑豹先在《美國隊長3》中亮相。(劇透)其中1條彩蛋,就是為他接下來的獨立電影鋪路。
上映日期:2018年

 

4《Captain Marvel》
以女性為主題的《Captain Marvel》,將會是Marvel英雄系列的新嘗試,而這個女英雄之後會正式加入復仇者聯盟,更有傳有機會先在《Avengers:Infinity War》(PART 1)中客串。
上映日期:2018年7月

5《Inhumans》
另一隊英雄組合Inhumans,他們的外貌和能力比人類更具多樣性,故事將以這個新物種的發展歷程為重點。
上映日期:2018年11月

6、7《Avengers:Infinity War》(Part 1 & 2)
《美3》是第3階段的開始,而《Avengers:Infinity War》將會是第3階段的終結,分上下兩集上映,吸金冇難度。來到《Avengers:Infinity War》,復仇者聯盟、銀河守護隊、Inhumans等各路英雄都會聚頭,對付大奸角殲霸(Thanos)……睇開好難唔追。
上映日期:2018年5月(Part 1)、2019年5月(Part 2)

順帶一提,第3階段後,亦會有《Spider-Man》、《Hulk》、《Black Widow》等的單飛英雄電影接棒,長拍長有,勸你儲定多少彈藥好!

 

內容延讀:
Jordan波鞋!全部都係Jordan波鞋! 年尾Air Jordan大爆發!(上)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