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情路簡史 楊怡謙謙結婚紀錄集!

流行娛樂

廣告

楊怡、羅仲謙自拍拖以來,一直甜甜密密。雖然被說姊弟戀,but who care?真正的愛情經得起流言蜚語,情比金堅的二人終在昨天10月2日結為連理,正式成為羅生羅太。相信對很多由細睇楊怡睇到大的觀眾來說,都會感到很感動。其實二人早在今年3月,便於英國肯特郡利茲普城堡(Leeds Castle)註冊結婚,但一直到昨天才擺酒補數。

text – Richard photo – 網上圖片

戀情屢受緋聞打擊

二人終能成婚實在可喜可賀,特別是二人拍拖之初屢受緋聞打擊,仍能繼續保持下去,更是難能可貴。相信大家都記得2012年楊怡、謙謙的車震門事件。2012年二人被發現在車上私會,期間楊怡全程伏在羅仲謙大腿。雖然二人後來解說是因為楊怡喝醉,才伏在謙謙大腿上休息。不過,當時大部分網民對此說法不甚領情,更叫還在否認戀情的二人認了在一起的事。除了車震外,比較著名的還有羅仲謙打傳穎的事件。2011年羅仲謙被其時女友傅穎(Theresa)爆料家暴、一腳踏四船等醜聞。

雖然情路並不算順利,但「愛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二人終靠堅定的愛情完成這條情路上的賽跑,相信大家都會為他們送上真摯的祝福。

情訂3月英國

星光熠熠伴娘&伴郎

人緣甚好的二人,他們結婚的伴娘伴郎團自然是聲勢浩大,星光熠熠。唐詩泳、張美妮、姚嘉妮、胞姊楊卓娜、吳卓羲、馬國明、豹哥等18人,近年娛圈最龐大的伴娘伴郎團陣容莫過於此。

輕輕鬆鬆走過「玩新郎」

結婚大事,一眾姊妹又怎會輕鬆交出楊怡。但「大隻謙」一身肌肉,衣夾耳環、腳插冰桶又怎會難得到他!聽聞謙謙開門利是亦派得十分豪爽,實行皆大歡喜!

一家人的幸福

Sweet爆婚禮

婚禮在幸福與愉快中完成,最大亮點當然是謙謙化身鬆弛熊獻唱《分分鐘需要你》,真是甜到不得了!相信楊怡一定會冧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