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南柱赫、成勛! 5個身材好顏值高 韓國男星

流行娛樂

廣告

池昌旭、南柱赫、成勛…一說起這幾位韓國Oppa大家會想起甚麼?高顏值、大長腿、好身材!沒錯,以下這5個 韓國男星 不單顏值高,而且全部都是「穿衣顯身材,脫衣好身材」的表表者。

text-bao、Cyan edit-Cyan photo-官方照片、劇照、ig

池昌旭、南柱赫、成勛 5個穿衣好身材 韓國男星

1.池昌旭

身高182cm的池昌旭近年常常出演有關特務或打鬥的劇集及電影。在劇集《The K2》跟電影《被操縱的都市》中都盡顯其武打身手!為了展現好身材池昌旭當然常常健身,以最好狀態示人!相信粉絲們一定難以忘記《The K2》中裸身打鬥的那一幕!身材真是不得了呀!池昌旭就表示喜歡自己肩膀的線條,不知大家認同不認同呢?

2.南柱赫

身高達188cm的南柱赫是YG旗下的模特兒,穿衣好看是毋庸置疑的!別看平時「南朋友」身形稍為瘦削,看過《舉重妖精金福珠》的大家一定知道其實他的身材挺紥實的喔!在劇中飾演游泳選手的他,在劇中「show肌」的時候,真的讓一眾女生掩面尖叫呀!

「南朋友」穿西裝好看是常識吧!

3.成勛

曾經是專業游泳選手的成勛,從小學就開始練習游泳,身材不容小覷!之前在韓劇《Oh My Venus》中飾演一名拳擊手,頻頻露出好身材!而最近在《焦急的羅曼史》中飾演貴公子,常常以西裝示人;穿衣好不好看,讓照片說話!

4. 朴海鎮

朴海鎮在《來自星星的你》擔任男配角,後來在《奶酪陷阱》出演男主角劉正而爆紅,他身材絕對不可忽略!身高186cm既是演員又是模特兒,穿衣好看是當然的,但原來脫下衣服的他,身材也不俗呢!朴海鎮平時較少「露肉」,想看他的好身材,就要回顧他在2015年出演的電影《雪海》啦!在戲中飾演的游泳選手出身的水族館職員,又怎可能沒有露好身材的環節呢?

 

5. 孔劉

登登登凳!壓軸出場的就是好戲又帥氣的大叔孔劉啦!大叔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人氣節節上升!相信大家都知道他的身材是「Fit到漏油」!相信不只女性看見會「心心眼」,連男士看到都會羨慕、妒忌、恨呀;難怪孔劉成為「韓國民眾最想擁有的好身材」的第一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