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 Gal Gadot VS 小丑女 Margot Robbie : 演技、身材、樣貌大激鬥!

流行娛樂

廣告

《神奇女俠》 正在上映,劇中以色列籍女主角 Gal Gadot (姬·嘉鐸)美麗動人的身影固然令一眾影迷拜於其石榴裙下,正式成為DC電影系列經典女角色,更是2017荷里活影壇焦點女影星。而與此同時便引來不少討論,就是將Gal Gadot 與去年《自殺特攻隊》中飾演「小丑女」的女星 Margot Robbie (瑪格·羅比)之間的比較。小編認為兩者都富有吸引力,接下來就從演技、樣貌、身材三方面比較一下吧!

text-呀正 photo-Gal Gadot及Margot Robbie IG & FB,YouTube,電影及電視劇劇照 edit-隆仔

1. 演技(Margot Robbie略勝一籌)

論演技,Margot Robbie比Gal Gadot略勝一籌,客觀的考量是Margot Robbie在電影圈的演出經驗和得獎數目都比Gal Gadot較多,她於2008年出道,初期於澳洲電視劇《家有芳鄰》中演出,更在國內「洛吉獎」中提名過最佳新人獎。2011年演出電視劇《Pan Am》進軍美國,再向電影方面發展,演技被觀眾廣泛認可。

直至2013年受賞識演出《華爾街狼人》飾演型男影帝李安納度・狄卡比奧的第二任妻子,戲中嬌羞的性格表現和大膽的全祼演出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更獲得多項提名。

而2016年的《自殺特攻隊》中「小丑女」亦正亦邪的表現更顯露出她的非凡演技,登上事業高峰,更憑這個角色獲得「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動作片女主角」一獎,演出備受肯定!

而「神奇女俠」Gal Gadot則是在2004選美出道,但一直到2009年《狂野時速4》才開始獲得登上大銀幕的機會,並受到觀眾注目。而去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雖然口碑一般,不過由Gal Gadot飾演的神奇女俠卻非常搶鏡,出場時間雖少但已經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擔正主角的《‪神奇女俠》更是引證了這一點,上映以來全球好評不斷,很多觀眾都覺得她演活了「神奇女俠」這個角色。雖然她尚未受到影壇獎項的肯定,但《‪神奇女俠》一定會帶她登上事業高峰!

 

2. 樣貌(一樣咁正!打和!)

在樣貌方面,兩人可以說是不相伯仲,都完全具備上級美女的條件:閃亮的眼睛、挺拔的鼻樑、柔嫩的櫻唇……硬要比較的話,也只能說Gal Gadot 是以色列小姐比賽冠軍和環球小姐參賽者,算是有種「官方認可」的感覺吧!不多說,馬上去圖!

Gal Gadot

Margot Robbie

3. 身材(Gal Gadot小勝)

本來筆者真的很不想在Gal Gadot和Margot Robbie之間選擇誰身材更好一點,皆因兩人都擁有全球女性夢寐以求的魔鬼身材:豐滿的上圍,纖細苗條的腰部,修長的美腿,身材比例近乎完美。但考慮到Gal Gadot 1米78的高挑身材,加上身為2名女兒的母親仍能保持身材完美,筆者宣布Gal Gadot小勝!

Gal Gadot

Margot Robbie

 

 

比較完兩位DC英雄電影性感女星後,相信大家都會認為Gal Gadot和Margot Robbie二人都會在未來成為荷里活影壇的超級巨星。現在兩人都來到了事業高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期待她們會否有一天合作DC的新電影吧!

內容延讀:

《神奇女俠》口碑好!導演Patty初時竟對姬嘉鐸感失望?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