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特工:金圈子》哥連費夫 20歲鮮肉樣 帥到不行!

流行娛樂

廣告

今年已經 57 歲的好萊塢男演員哥連費夫(Colin Firth)即將在 9 月 21日上映的《皇家特工:金圈子》中再出現!相信大家對他在第一集教堂那幕不留情的廝殺依然記憶猶新,之後他更被槍殺,不過他在第二集中復活了!大家知道曾經獲得奧斯卡影帝殊榮的他,在 20 幾歲的時候就出道了嗎?那個小鮮肉的他,真的是十分迷人,大家一齊來看看吧!

text-JUKSY﹑Jack、希彤 edit-希彤 photo-電影劇照、宣傳海報、預告片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皇家特工:金圈子》除了金像影帝哥連費夫、泰隆艾格頓等原班人馬上陣,更有多位金像星級王牌加盟,包括金像影后茱莉安摩亞、金像影帝謝夫布烈治、影后荷爾芭莉等。英國特務組織「皇家特工」經過上次一役後元氣大傷,總部被炸毀更是令惡勢力漸漸增長,無形中威脅全球。

新仔Eggsy再度肩負起拯救全球的使命,這次更跟美國特務同盟合作,使出渾身解數,對抗全新惡敵!

馬菲·域肯向媒體透露,他們在寫第 2 集的劇本時,就已經開始在構想第 3 集的劇情了,第 3 集會是一個非常精彩的大故事。《皇家特工 2》則像是它的橋樑,如果《皇家特工 2》反應夠好,他們就會順利推動下一集。馬菲·域肯更表示未來他可以在 10 到 12 周的時間內就完成《皇家特工3》,能力絕對是超然的。

雖然哥連費夫已經快 60 歲,但是全身上下所散發的男人魅力還是讓所有女性瘋狂,他好看的五官,完全可以想像他年輕的時候有多迷人了!

小編說的年輕,可不是電視劇《傲慢與偏見》或是《BJ單身日記》中的他。

而是他在大熒幕上的第一部電影《同窗之愛》!酒窩真的讓人家一看再看呀!

《單身男人》(A Single Men)哥連費夫更是把劇中喬治的憂鬱演得淋漓盡致!

這位影帝不只會演,顏值也超高!小編愈來愈期待即將上映的新電影了!

預告片: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無手提會死?《求生走佬Family》教你7個野外生存方法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