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將拍攝 荷里活真人版電影

流行娛樂

廣告

風靡亞洲甚至全球,在《週刊少年 JUMP》上連載的漫畫《火影忍者》確認將會拍攝真人版電影,這個消息由漫畫作者岸本齊史(Kishimoto Masashi)親自透露,而在《週刊少年 JUMP》的官方Twitter帳戶亦在日前發佈了這個決定…

Text:Oscar Photo:Twitter截圖

繼漫畫《龍珠》以及《攻殼機動隊》後,《 火影忍者 》亦加入了真人化電影的行列,雖然這漫畫已在2014年底正式完結,但似乎風潮未減。

作者在近期舉辦的「JUMP 大舞台」活動上透露了有關《 火影忍者 》的消息,其中一個就是該漫畫將由 Lionsgate 電影公司製作,由電影特效創作人Lionsgate擔任導演,而製作團隊將會包括《Iron Man》製片 Avi Arad以及《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

《火影忍者》是一部自1999年在《週刊少年 JUMP》開始連載的長篇漫畫,自連載初期至今都在亞洲甚至全球都擁有著超高人氣。

火影忍者死忠say NO

上一次漫畫改編真人版,由荷里活製作的Dragonball: Evolution電影在imdb上只得2.7/10的評分,看來龍珠真人版為各位漫畫迷心中留下了不少陰影,《火影忍者》真人版的消息發佈後,已有不少人留言表達失望以及負評…

拍過舞台劇版

曾於15年3月改編為舞台劇,劇情改編自漫畫第1卷到27卷,並且加入歌舞、雜技等表演。男主角之一的漩渦鳴人由松岡廣大飾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