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基因!15歲索爆沈月勁有邱淑貞影子

流行娛樂

廣告

邱淑貞(豆斗)絕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樣靚身材正的她簡直是仙氣逼人。自1999年與沈嘉偉結婚後,豆斗便隨即息影。

現時豆斗跟老公共有3名女兒,全部都盡得豆斗優良基因。特別是15歲的大女沈月,跟邱淑貞就如餅印般,難怪網民大讚沈月是新一代女神接班人!

text-bo

15歲沈月激似索媽邱淑貞

在8、90年代,邱淑貞性感的形象可說是風靡萬千男性!豆斗結婚後,她的丈夫沈嘉偉事業愈來愈發展得好,因此令邱淑貞有「香港首席旺夫女星」。

老實說,能娶得又靚又甘心為你息影的太太,已經是人生最大的福氣!

雖然豆斗甚少出現在大家眼前,不過大女沈月在社交平台上相當活躍。近日沈月在ig上載了數張照片,有仙氣得來又有星味,難怪網民都接她將會是新一代女神接班人!

除了有一張標緻的臉孔外,沈月更是個熱愛運動的少女,不時會在ig上分享打籃球的照片。

經常做運動的沈月,難怪會有着均勻的身材,一雙長腿相當引人注目。

沈月性格活潑又鬼馬,表情多多!

 

A video posted by 🌙 (@yuetyuetxx) on

興趣相當多的沈月,原來也是BIGBANG的粉絲!之前她唱了幾句BIGBANG名曲〈BANG BANG BANG〉,表演慾爆棚,不知她有沒有意當明星呢?

big bang concert was the 💣 #bangbangbang
A video posted by 🌙 (@yuetyuetxx) on

去年沈月穿着full set和服,標緻的五官真的跟日本妹一樣!

雖然邱淑貞已經息影,不過她偶爾仍會出席不同活動,更會孖着沈月一同出席,乍看還以為2人是姐妹!

邱淑貞的近況是?

「美魔女」邱淑貞今年雖然已經50多歲,不過樣子依然保持在青春美麗的樣子,早前邱淑貞出席好友聚會時就…詳情請看

邱淑貞的三位女兒詳情?

邱淑貞大女沈月,以AYLA藝名正式出道。而早前參加的多個活動,盡show其逼爆身材。而邱淑貞的三名女兒,二女沈日及細女沈晨甚少曝光,而沈日沈晨遺傳父母優良基因…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