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歎得好健康》 港姐陳雅思Bonnie集集浸溫泉榮升宅男女神

流行娛樂

廣告

TVB新節目《歎得好健康》引來熱話。以「食、玩、浸」作內容的節目,但網民們的重點都放在其中一位主持 - 陳雅思的身上!宣傳期間,她已預告自備了十多套泳衣,集集都有以泳衣示人!節目一播出Bonnie即時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相信一定有不少觀眾每晚都在期待陳雅思展示各式新款的泳衣。

Text-Kimmy Hui Edit-Cherie Photo-節目截圖 / 陳雅思IG @bonnieschan,TVB官方圖片

4位主持分別為她和黎耀祥、黎諾懿、丁子朗。甚至有網民留言指「集集都Close Up嗰胸」。的確陳雅思這位港姐的身材不俗,3位男主持配上1位美女,立即令節目的美感上升了不少。

節目除了大show陳雅思身材,亦彷似在show泳衣。皆因集集都有不同顏色、不同cutting的泳衣登場。第一集便是男生女生都愛的大紅色,非常搶眼!

 

從高空拍下來,將陳雅思的身材一覽無遺。

這次換成誘人的紫色系,加上陳雅思一連串的動作,實在叫人享受。

 

人夫黎諾懿與陳雅思的互動亦是另一重點。在節目中黎諾懿一如以往擔任「下把位」,又不斷講爛Gag去求觀眾一笑。相比另外兩位男主持,他在節目中與陳雅思有較親密的接觸。

但其實每集只有一半時間是浸溫泉的情節,其他時間就集中在飲食方面,但陳雅思的衣著都偏向性感。而這幕是他們在尋找黎耀祥、黎諾懿的蹤影。浸完溫泉後穿上浴衣,可能是陳雅思在整個節目中穿得最多的一幕!

陳雅思為2016年港姐季軍。1989年出生的她於2011年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畢業,2013年亦曾參選多倫多華裔小姐並得到亞軍。

 

Bonnie Chan 陳雅思(@bonniesch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Bonnie 不時在IG內大曬驕人身材。

做完一個鐘頭嘅 circuit blitz class 好攰啊!但係好有滿足感 😽💦 #愛運動 #健康人生 #exercisediary #healthylifestyle #fitisthenewskinny #getfitwithbonnie #bonnie健康日記 Bonnie Chan 陳雅思(@bonniesch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平時的打扮,不經意地露出事業線,更引起宅男們的遐想

如果我唔做藝人, 我會做畫家!😄🎨 細個嗰陣媽咪聽到我好靜就會好驚,因為我一係就畫緊本簿,一係就畫緊埲牆 🙈 . Painting out my feelings. #sunday #painting #secondcareer
Bonnie Chan 陳雅思(@bonniesch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參選時報稱自己從事網上時裝生意,現時為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不知何時會見到她有劇集的演出呢?

Bonnie Chan 陳雅思(@bonniesch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至於我們最關心的身材,當然不會令你失望!身高5尺6吋半,體重110磅,三圍則是33, 23, 34½ 吋。非常標準!

 

Bonnie Chan 陳雅思(@bonnieschan)分享的貼文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