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限制多!廚神 李錦聯 下月起唔做!

流行娛樂

廣告

有傳媒引述「TVB廚神」李錦聯 即將離開無線,指TVB限制多,李錦聯亦不想為自己的形象「Set死在框框內」,做完今個月就會辭職!李錦聯 於TVB已做了25年,於《都市閒情》中的表現最為深入民心,最近與「大王」安德尊主持《區區開伙》,兩人互相頂撞擦出火花,令觀眾都大叫過癮!

text-Novem photo-李錦聯Facebook

說起 李錦聯 ,不少人都會記得他的金句「靠得住」吧!雖然 Ben哥曾經在節目中「爆粗」及與安德尊明爭暗鬥,但無可否認是《都市閒情》的台柱之一,教大家煮食的環節,吸引了不少家庭主婦粉絲!

TVB太多限制李錦聯「做到泄氣」!

據《蘋果》的報導, 李錦聯 表示做完這個月的工作就會離開TVB。他指自己年紀不輕,想休息一下享受人生,本來是打算於《都市閒情》中減少出演,由一星期兩日減至一日,但監製認為只出演一日太少,就決定「停一停」。Ben哥於TVB工作已有25年, 不過似乎對節目的限制太多而「做到泄氣」,指自己離開沒有不捨。他指,與安德尊合作的《區區有伙》的節目中,為了增加火花,兩人有特地「踩界」玩諧音,如大王試飲時,順口問「你做乜飲野」,雖然不是粗口,但監製怕被人投訴而Cut走對白。他更直指「搞搞下,我都無乜心機做」,明顯看到李錦聯 做到泄氣!

「靠得住」、「無敵鴛鴦鏟」 網民讚頂癮!

李錦聯 以前與大王不和,在節目中多次擦出火花,明爭暗鬥,不過今年兩人拍攝 新節目《區區開伙》,兩人依然有頂撞,但程度減弱至「你窒我、我窒你」,變成了一對活寶,受到觀眾的好評! 李錦聯 其實有不少名場面,例如他對安德尊說「靠得住喎」,又或是爭住煮食的「無敵鴛鴦鏟」的場面,兩人交談有如「隔劍」,很好笑!

未來再「出山」 或做網上飲食Channel

至於離開TVB後的計劃,李錦聯 指一定會再「出山」,自己除了出演電視節目,亦有為不同品牌推廣等活動,有意嘗試用新方式與觀眾見面。Ben哥平日不時出席飲食活動,又有宣傳自家品牌「李錦雞」,即使在螢幕上暫時退出,大家也不用擔心見不到他!他更指,打算與老婆Winnie休息一陣子,周圍去旅行,再試試以新形式出現,更有可能在網上搞飲食Channel,大家可以放眼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