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G奶『真人版娜美』李秀彬 真實膠樣嚇壞網民

流行娛樂

廣告

南韓網上主播李秀彬,因為有公仔般的面孔和超好身材,在網上爆紅,更有人形容她完全不合比例的身材與動漫《one piece》中的角色娜美相似而被稱為『真人版娜美』。但近日李秀彬上韓國的節目,真面目與平日大家網上所見的有極大落差,嚇了網民一跳。

text-C人會所 Edit-C人會所 photo-IG ,電視截圖

『真人版娜美』李秀彬 的身材完全不合乎正常人的比例,G奶身材卻只有22吋的小蠻腰,她經常在IG post性感照吸引超過60多萬粉絲訂閱,甚至連女生都很喜歡她,可以說是男女通殺!

其實某些角度胸前有點像掛了兩個哈密瓜,大得有點可怕。

而且她不時也會上載影片,跟相片看起來幾乎沒有落差,真不敢相信原來這些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全都是假象。

 

外界更有傳言她有一個同樣高顏值,叫李惠靜的雙胞胎妹妹,姊妹二人都美得很犯規,不少網民羨慕地指:「真是強大的基因!」。

雖然有火辣身材但是她也承認了自己有輕微整形,但網民完全不介意!

嘩呢隻比卡超,好好營養,同身旁的車厘龜好大分別。

相信好多網民都好羨慕她的狗狗。

連證件也Post出來,難怪這麼多人相信真人會與照片落差不大!

 

其實某些照片也看得出她的樣子很膠,PS應該重手了。

 

真正的樣子是這樣!完全差很遠!

雖然是不太差,但也與IG上的樣子差太遠了吧!

網民看到她真正的樣子後也很驚訝,連她也以為應該會流失很多的粉絲,但有網民表示仍然很喜歡她,雖然看到的都是假象,但也不緊要。

雙生妹妹當然也是假的,也是用電腦複製出來的。

你們又喜歡她的哪一個樣子呢?

 

內容延讀︰

最強小三Mandy lieu再出招 回顧洗米嫂Mandy鬥法實錄

>>​LIKE我們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