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當兵期? 李敏鎬 秀智驚爆分手 結束3年戀情!「由戀人變回同事」

流行娛樂

廣告

有韓國媒體報道稱,李敏鎬和秀智因個人原因已在近日分手,結束3年戀情!秀智所屬的JYP娛樂確認消息,二人已屢次傳出分手傳聞,想不到這次真的分手了!

text-More edit-Cyan photo-Instagram、網上圖片

李敏鎬和秀智結束3年戀情!

2015年公開認愛

李敏鎬和秀智在2015年3月公開戀情,當時二人已經拍拖一個月。可是二人的戀情十分低調,更多次傳出分手傳聞,但每次也否認傳聞。

秀智公司確認消息

二人分手消息曝光後,很多網民也感到十分可惜,更有人猜測是否與李敏鎬入伍有關!皆因李敏鎬在2017年5月12日以公益兵形式入伍,預計在2019年才可以退伍。而秀智所屬的JYP娛樂確認消息:「向本人確認後,秀智確實是在近日與李敏鎬分手,對於其他狀況則無法透露更多。」

Radio Star主持金九拉「預言」成真

在李敏鎬確認要服兵役時,有韓國傳媒翻出了《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主持金九拉在2015年12月的「預言」,當時金九拉說笑道「李敏鎬要去軍隊不是嗎?秀智好像等不了!」沒想到這「預言」竟成真

延伸閱讀
追韓星亦追經理人?盤點韓國3位擁有粉絲的男經理人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