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驚人發展)金馬影后疑似出軌偷食細13年小鮮肉《中國有嘻哈》冠軍

流行娛樂

廣告

內地當紅影星兼最年輕的金馬影后李小璐早前傳出偷食比她年輕13歲《中國有嘻哈》冠軍 PG One,近日又再傳出她用錢收買狗仔隊,又被網民搜出更多他們感情上藕斷絲連的證據,馬上看看再爆出甚麼驚人內幕。

text-C人會所 Edit-Central photo-微博

李小璐偷食細13年小鮮肉

本來李小璐和賈乃亮是圈中出名的模範夫婦,但有傳自從《中國有嘻哈》播出後,賈乃亮愛上嘻哈音樂還與同鄉PG ONE 成為好友,但他萬萬沒有想到引狼入室,老婆李小璐與PG ONE竟然變得比他更親密。事件曝光後,夫婦二人再沒有同場出現,美好的家庭關係遇上巨變。

 

 

李小璐與賈乃亮2012年結婚,女兒已經5歲,因為拍內地真人show節目《爸爸回來了》人氣急升,而賈乃亮更加出名的愛妻號。傳聞當年賈乃亮求婚求足3次才抱得美人歸,但可惜李小璐曾透露對老公的感覺只是媽媽很喜歡的人。

李小璐當年曾陷入不雅飾品風波,賈乃亮馬上跳出來為妻護航,這次卻一反常態。

李小璐出道時樣子與身材都與現在大不同,賈乃亮都不介意。

這次疑似醜聞爆出後,被網民找出她與PG ONE 有多件情侶裝和私會證據,當然他們都還沒有開聲為種種巧合解話。

網民表示十分同情這位絕世好爸。

傳聞李小璐出軌當天賈乃亮在開始播時還表示老婆正在裝扮得美美的,但事實卻……

即使事件中主角各自回應,但網民不斷搜出不同的證據,推翻他們的口供。更有傳李小璐以1,400萬人民幣想要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封口,不過當時已經發聲明否認。

一周過後一直護妻的賈乃亮卻發聲明,正式承認夫妻感情出現問題,需要更多的空間去處理。網民都為他感到不忿,這麼多年的感情卻輸給了自己招惹回來的小鮮肉,之後有傳媒爆料說收到消息,一位內地歌手表示自己年輕時曾被李小璐的媽媽(曾是演員)搶過男友,還說有其母必有其女,難道李小璐的愛情觀受母親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