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胡定欣都冇份?森美參選成超級黑馬?民選視后5強出爐

流行娛樂

廣告

每年無線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視帝視后都是各位男女主角虎視眈眈之物。今年的無線劇集中,有不少女主角的發揮不錯,其中不乏視后級人馬,有網民已經暗暗下盤選出視后最後5強,馬上看看到底哪位女演員的演技最得民心!

Text-Layne Edit-Cherie Photo-Instagram、Youtube截圖、討論區截圖,官方宣傳照

六位視后呼聲最高人選

一.宣萱

《不懂撒嬌的女人》

宣萱曾在99年憑《刑事偵緝檔案IV》獲得「本年度我最喜愛女主角」的殊榮,實力當然是視后級。而她在今年大熱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中飾演事業型女性「Mall姐」,將這個角色中的硬朗性格、風雷厲行的行事手法表現得淋漓盡致,加上劇集大獲好評,令她在爭鬥中獲贏機會更高一線。

宣萱在劇中完美地呈現出一位嚴苛上司的姿態,無論是言談動作又或者是面部表情都運用都相當切合人物性格。

但拍攝感情戲時,宣萱又能表現出一位剩女在對待感情時的拖泥帶水、優柔寡斷。

《使徒行者2》

另外宣萱亦在《使徒行者2》中飾演施嘉莉Scarlett,雖然角色發揮不大但同樣吸引到不少網民的關注及支持。

二.胡定欣

胡定欣於15年及16年分別憑《鬼同你OT》及《城寨英雄》兩度勇奪「最佳女主角」,實力當然無庸置疑。

《同盟》

而在《同盟》當中的劇組及演員均沿用《城寨英雄》的班底,她更在劇集延續《城寨英雄》的打女角色,拳拳到肉可謂打得又睇得,不少網民都期待她能夠連續三年成為視后得主!

不知道今年是否能夠在下一城呢?但是根據TVB歷年的太公分豬肉定義,連攞3年好像真的有點難,據聞定欣今年識英雄重英雄,叫身邊的朋友投宣萱一票。

三.李佳芯

由模特兒變成大台當紅花旦,最近連續3套重頭劇都看見她的影蹤,證明受寵程度非一般。加上早前在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中,李佳芯憑住《踩過界》爆冷奪得「我最愛TVB女主角」,要再下一城似乎也很有機會。

《踩過界》

《踩過界》在今年年中播放後,反應熱烈,除了劇中男主角王浩信爆紅外,李佳芯的演技亦不可忽視!在《踩過界》中,無論是狐媚、清純、專業、甚至癡情的形象都把握拿捏得不錯。

《誇世代》

李佳芯除了在《踩過界》中的表現出色外,在無線新劇《誇世代》中再次擔正飾演大膽直接的Paris,與陳豪二人飾演一對歡喜怨家。相信此劇又能夠為李佳芯帶來不少的人氣。

四.黃翠如

身為無線近期熱捧的花旦,黃翠如曾多次於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及星和無線電視大獎提名「我最愛TVB女主角」,但旅遊節目出身的翠如在劇集中的表現並未如理想,演技還有待提升。

《使徒行者2》

她在《使徒行者2》中鄭淑梅的角色連同劇的苗僑偉也點名指黃翠如有望問鼎視后寶座,可惜大部分的網民都不太認同。

之前演技被評為千遍一律,更有『面癱翠如』一名,這次加重了肢體動作和面部表情卻遭網民嫌棄,看來網民還是喜歡她拍旅遊節目多一點。

在劇集29集中,黃翠如有演技爆發的機會,得知周柏豪飾演的樂少的死訊,崩潰爆喊的一幕成為網民熱話!甚至被取笑太浮誇,太嘈,但有天堂哥袁偉豪出來護航。

五.田蕊妮

田蕊妮在13年憑《巨輪》獲得「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成為13年的雙料視后。今年也有兩套劇集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迷》

她在《迷》中展現視后級的演技,在劇中先後喪夫及喪女,她的內心戲及眼神的變化有著循序漸進的變化,及後在認領女兒屍體時的演出更是獲網民大力讚揚!

《超時空男臣》

另外田蕊妮在《超時空男臣》中的搞笑演出,相信令她在不少市民心中的印象分進一步提高!

私底下的她也很搞怪,觀眾緣十分不錯。

六. 鮑起靜

鮑起靜雖然已是金像影后,演技早已有專業認證的她,在加入無綫後首部作品《同盟》中仍奮身演出,親身上陣拍攝多場動作戲,盡顯其演員的專業質素。

《同盟》

而在劇集中,與江美儀多場的對手戲更是盡現兩人超卓的演技。故此不少人期待她能否憑於無綫首部作品《同盟》就獲得視后的殊榮,雖然鮑姐演技一流,但傳聞視后之爭總那麼一點點的合約換獎成份,所以鮑姐奪獎機會應該不大。

在這一幕中,雖然鮑姐表情未有極大的變化,但是單單憑她眉目神色之間的轉換,已見到情緒的轉換一氣呵成,鮑姐的演技高深可見一斑。

七. 佘詩曼

難得視后阿佘詩曼會回巢拍劇,本來大家都很期待,可是這套由王晶監製的《賭城群英會》卻令網民反感,收視不如理想,應該未能令阿佘再奪視后。

其中一幕要吳家樂當住盲眼馬國明的面前強姦佘詩曼完全就是照抄王晶當年的電影《賭聖3》的橋段,有觀眾更說阿佘演得越好,越為她痛心。(因為劇本有點爛)

不過阿佘在網民心目中絕對是5強的人選,反而胡定欣李佳芯和黃翠如,就未有上榜。

雖然有網民投江美儀,但看似勝算不大。

超級黑馬:森美

森美在無綫台慶劇《誇世代》與陳豪爆出濃濃「HeHe」兄弟情,深得網民喜愛,甚至乎有網民認為如果森美可以成為視后候選人,也有可能會成為黑馬,爭贏一眾花旦。(其實當年田蕊妮在《無雙譜》中一人分飾兩角,要女版扮男裝就已經開玩笑說自己可以競選視帝,今年如果森美可以參選,小編或會投他一票!)

在劇中陳豪出盡法寶阻森美與李佳芯結婚,森美在訂婚派對上數臭李佳芯,更被陳豪騎電單車接走。兩人見面後深情擁抱,陳豪輕撫森美一頭爽利的短髮,森美頓時陶醉不已。

森美從後緊抱陳豪,兩人開心甜笑,森美享受地展開雙手,又振臂高呼,似是在為自己得到解放而興奮。

森美本人亦在Instagram上貼文,以讚嘆這段感情的偉大真摯。「你對我是不是有感覺」,可能會成為無線電視劇史上其中一段最經典的對白。

森美在IG上上載二人合照,雖是黑白相,但已經怎麼有點粉紅的感覺,滿滿都是愛的泡泡。

甚至有網民開玩笑說是結婚相。

 

真是好甜蜜的感覺,在森美精湛的演出下,一段真摯動人的感情,在螢幕中活現。相信如果有跨性別入圍,森美在這次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能夠奪得「本年度我最喜愛女主角」的成數頗大,亦希望森美能繼續努力,演好每一部接拍劇集的女主角吧!

李佳芯21歲制服模特片曝光?

近日有網民喺YouTube頻道分享2003年Ali模特兒時的珍貴影片,當時嘅李佳芯仍是青春少艾只得21歲,照片中見到佢係有少少baby fat。可能當時佢仲細個,未識化妝…詳情請看

李佳芯飛甩初戀男友原因為何?

李佳芯即自爆20歲的初戀經歷最辛苦:「試過有次同佢出街,香港細容易同人擦肩而過,佢會鬧人『你做乜撞我?做乜掂我?』後來我先發覺佢有少少躁狂,我嗰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