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香港之光!黃珈熙ViVi進軍韓國成女團「本月少女」成員

流行娛樂

廣告

當香港人談起外國人到韓國當明星,大家都會先想起來自台灣、TWICE成員的周子瑜,甚少有人想到GOT7的香港成員Jackson、CLC的TVB童星莊錠欣Elkie。不過最近Jackson、Elkie的表現愈來愈好,終於令大家開始留意、支持他們。除了他們2人之外,再有香港女生—黃珈熙(ViVi)成功打入韓國市場,加入韓國女團「本月少女」出道!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

港人黃珈熙Vivi變身韓團「本月少女」成員

本月少女(LOONA)是Blockberry Creative娛樂旗下的12人女子團體,自去年9月開始,本月少女每個月都會公佈一位成員,而日前公佈的第5位成員正正是來自香港的黃珈熙ViVi。

本月少女亦會分成不同小隊活動,現時ViVi所屬的小分隊為「本月少女1/3」,成員除了ViVi外,還包括姬振、賢眞、夏澀。

1993年出生的Vivi暫時是隊中年紀最大的成員,每位成員均有代表顏色及動物,ViVi的顏色為紅色,而代表動物尚未有。

未到韓國出道前,本名為「Viian Wong」的ViVi曾當freelance模特兒,網上為發現她不少青澀的相片。不得不說韓國的化妝技術真的很高超,經過一番打造後,ViVi現在真的猶如一個韓妹!

除了當模特兒外,ViVi之前更與網絡紅人Coco Cherry組合成COVI,不時一同當私影模特兒、拍攝搞笑短片。

 

 

 

ViVi更曾拍攝教人化妝的短片,大家覺得如何?

每次公開成員後,該月份都會推出一首成員solo的單曲,相信ViVi solo的單曲快將會推出,大家即管期待一下吧!


內容延讀:
TVB童星打入K-POP! 莊錠欣 成泫雅師妹!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