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真好》鄺俊宇 —人生中的 好朋友

流行娛樂

廣告

《有你們真好》鄺俊宇

有人說,在生命裏愈早認識的人,愈能成為一輩子的 好朋友。
他們會陪你走進生命裏不同的階段,見證你工作、見證你成家、見證你有小孩,見證你的未來。

Text-鄺俊宇 Edit-Cherie Photo: Facebook、IG、

有人說,在生命裏愈早認識的人,愈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說起來也對,有些好朋友在中學時認識,有些好朋友在大學時認識,或許是因為那時候的你最簡單,
也因此遇見了最簡單的他們,那時候的簡單,來到今天當大家聚首時仍沒變,好像彼此都把最簡單的自己寄存在這段友誼裏。

到後來,大家都逐漸走進複雜的社會去,每天或被逼帶着虛假的笑面去迎人,很累人,但多累都得要撐下去,因為這叫做生活。小時候的肩沒太多責任,天天遊戲人間,但到長大後,你自然會明白何謂責任,你不能再自私的只顧自己,所以你要努力工作與忙碌,為所愛的人着想。

在這累人的時間,有點懷念與好朋友們無憂無愁的日子,每當重聚的時候,時光都恍如倒流,誰最喜歡說冷笑話、誰最喜歡吃東西、誰最喜歡哄大家開心,大家的善良好像從來都沒變,真好,這也是每一次期待與好朋友重聚的原因。

工作很忙,生活很忙,但怎忙也好,好朋友不能不連繫,數數手指,對上一次的聚會是甚麼時候了?或許又是時候約一約,好讓大家吐吐苦水,說說近況。在生命裏愈早認識的人,愈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他們會陪你走進生命裏不同的階段,
見證你工作、見證你成家、見證你有小孩,見證你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