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救志明》三大必睇位 最能觸動人心

流行娛樂

廣告

『成世人流流長,總會愛上幾個人渣』更加是講出了天下女人的心聲。久違5年,可能是最終回的《春嬌救志明》終於上話,很多情侶都會經歷的7年之癢如今發生這對『經典戀人』身上,自己的戀情,她怎麼救呢?如果你還未觀看,率先看看這三大必睇位是否也能觸動你心?

text-Cherie Photo-微博,facebook,劇照 ,youtube 截圖

《春嬌救志明》 不只是一套電影,是一種精神,還是屬於香港人的愛情故事

2010年《志明與春嬌》這段從後巷吸菸開始的姊弟情緣、來到2017年《春嬌救志明》,這7年多的時間,張志明與余春嬌的愛情故事,彷彿就是現實社會中屬於你我他愛情現況的寫照。也是一段屬於你們我們她們的愛情長跑。不少觀眾更加是由《志明與春嬌》開始捧場至今,《春嬌救志明》有觀眾依舊喜愛的粗口與金句,更加入了不少新鮮的元素。

1.大量金句『小不忍 含得L』

在早兩集《志明與春嬌》和《春嬌與志明》中『睇相就公主,睇樣就蕃薯』,『成世人流流長,總會愛上幾個人渣』,簡直一語中的,今集《春嬌救志明》當然不會令大家失望,大量金句等住你。

『小不忍 含得L』由春嬌把口講出來,完全沒有違和感。

 

這句金句用來應用『男女之間得親密行為』既貼切又貼地,大家有同感嗎?

完全就是情侶平日經常說的對話

2. 大量金曲

貫徹前兩集的風格,《春嬌救志明》同樣加入了大量耳熟能詳的金曲,繼《動地驚天愛戀過》、《最後的玫瑰》及《別問我是誰》之後,今集又會有甚麼主打呢?

答案就是來自Raidas的傳說!還要是由春嬌以及她兩位好姊妹Isabel及Brenda(就是上一集嫁了給曉明那一位)組成MKB48親自演繹!MV已經正式上線,上網找一下就看得到了!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OvwYmfTdA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8ne1T3mlA

值得一提的是,配合了這部電影,楊千嬅特意用余春嬌的名字,重錄了鄭伊健的《動地驚天愛戀過》以及陳百強的《當我想起你》,更聯同余文樂為《當我想起你》拍了mv推出。而這首歌在戲內的作用更是提醒了春嬌這七年裡面與志明的感情點滴。

 

《傳說》是春嬌兩個好朋友為了安慰她而唱的。而志明為了要挽救感情,就開了金口唱歌想打動春嬌,由余文樂親自live演唱,歌詞更能一次過喚起觀眾三集以來的記憶。

好像搞到春嬌眼濕濕的非常感動!到底志明有沒有成功打救到自己戀情呢?請進戲院自己揭曉啦!

3. 共鳴位多

《志明與春嬌》系列一向都非常「貼地」,很能夠獲得觀眾的共鳴,上述的金句應記一功。除此之外,更是當中的情節可能是你我的感情路上都遇過的事。以志明的外型來說,有一眾狂風浪蝶不足為奇,上一集有成功俘虜到他的楊冪,據知今集則有美人魚歐鎧淳及Dada陳靜客串,疑似想向志明投懷送抱。其實現實生活中相信每個女生都會覺得總有幾個姣婆在自己男友身邊打轉。

更難搞的是,原來志明有個青梅足馬的蔣夢婕,她更要搬進志明與春嬌的愛巢,忽然出現的目的竟然是要向志明借種!而志明則維持一向猶豫不定的態度,怎樣能叫春嬌不擔心?

還有一眾好閨傾心事、俾意見的情景,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試過,與男朋友吵架、冷戰、分手的時候找閨蜜訴苦,聽她們給一些不知道是否湊合的感情諮詢。

春嬌便有Isabel、Brenda和孖K三位好閨蜜!

志明向春嬌求婚,當然好姐妹都要幫下手啦。

不過結局如何就要賣個關子了。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