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顏值!8大荷里活索爆明星二代

流行娛樂

廣告

荷里活紅星名人的生活及一舉一動均受人注目,而這些明星的後代少不免遺傳了父母的俊美外表和演藝細胞,因此不少明星二代 都陸續步爸爸媽媽的後塵,作電影、音樂或模特兒發展。看看哪些後起之秀有機會成為最耀眼的新星!

Text-Avis

細數8大荷里活 明星二代

1. DON JOHNSON的女兒—DAKOTA JOHNSON

Dakota Johnson因飾演《格雷的五十道色戒》(Fifty Shades of Grey)一炮而紅,原來她出身自演藝世家,父親正是劇集《邁阿密風暴》(Miami Vice)演員Don Johnson,而母親亦同樣是金球獎得主Melanie Griffith。

Dakota自小就熱愛舞蹈,在12歲的時候為《Teen Vogue》雜誌拍攝照片之後,開始成為模特兒。1999年於電影《Crazy in Alabama》嶄露頭角之後正式晉身成為荷里活演員。

2. PHIL COLLINS的女兒—LILY COLLINS

Lily Collins是著名英國搖滾樂手Phil Collins的女兒,2008年榮獲時尚雜誌《Glamour》頒發最優秀國際模特兒大獎,成為各大品牌的寵兒,在時裝界的人氣和注目度超高。

2014年成為Lancome的代言人,一道粗眉毛成為了她的時尚標誌,更被譽為Audrey Hepburn的接班人。2009年正式加入影壇,2012年於電影《魔鏡·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Mirror Mirror)中飾演白雪公主一角。

3. JUDE LAW的女兒—IRIS LAW

來看英國的Jude Law是荷里活其中一名最性感的男演員,他的孩子也當然不遑多讓。繼早前兒子Rafferty Law為DKNY行show,在時尚界引起熱話之後,16歲的小女兒Iris Law近日亦為Illustrated People拍攝了睡衣系列廣告。

其實早在她12歲時,亦已經於Vivenne Westwood時裝show的front row亮相,面對鏡頭表現自然,年紀小小已甚有名模風範。

4. JOHNNY DEPP的女兒—LILY-ROSE DEPP

Johnny Depp早已公認為宇宙級男神,和前女友Vanessa Paradis製造出來的愛情結晶Lily-Rose Depp,年僅17歲已長得亭亭玉立。

早前出現於Chanel時裝show,並與老佛爺Karl Lagerfeld合照,絕對有成為名模的潛質!Lily-Rose正在拍攝電影《Yoga Hosers》,更將與父親飾演的獵人一起斬妖除魔,是不容忽視的up-and-coming新星!

5. SYLVESTER STALLONE的女兒—SISTINE STALLONE

荷里活動作巨星史泰龍家有名模嬌妻Jennifer Flavin,3位千金Sophia Rose、Sistine Rose與Scarlet Rose全部得到父母的優良遺傳,走出來就猶如4個超模。

其中Sistine 18歲已長得亭亭玉立,最近也正式加入模特兒行列,亦獲得老爸的全力支持,但當記者問到會否作演藝發展,她卻不感興趣,並覺得「對著鏡頭講話很荒謬。」

6. ROBIN WILLIAMS的女兒—ZELDA WILLIAMS

喜劇巨匠Robin Williams因為非常愛玩電玩《The Legend of Zelda》,因此把自己的女兒也改名為遊戲中的主角Zelda。

今年27歲的她有著獨特的知性美,雖然她是荷里活名媛,卻早決定不隨波逐流,有著自己的一套和想法。在父親自殺離世後,她因壓力過大曾經關閉自己Twitter,現已逐步回歸時尚和社交圈子。

7. SEAN PENN的女兒—DYLAN PENN

Dylan就是兩屆奧斯卡影帝Sean Penn及金球影后Robin Wright的女兒。

90後的她成功遺傳到父親的帥氣外表和媽媽的漂亮金髮,出眾的外形獲得模特兒公司垂青,並獲《GQ》雜誌邀請拍攝泳裝照,大騷妙曼身材!

8. JULIANNE MOORE的女兒—LIV FREUNDLICH

今年才14歲的Liv Freundlich承襲了母親Julianne Moore的完美基因,早前一同拍攝《Vogue》雜誌封面,也結伴出席不同的社交和演藝活動。可愛的臉蛋充滿靈性氣質,前途無可限量,成為最耀眼的新星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