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勝!2017日本國民好感度最佳女星逐個數

流行娛樂

廣告

成為出色的藝人,聲色歌藝一項都不能少!現今社會更要學會在言行、網上發帖討好fans,得到全方面的喜愛。日本Video Research舉行的2017年好感度最佳女星,以下十位就成功得到日本國民的喜愛,你又最喜歡哪位呢?

Text- kimmy﹑希彤 Photo- Instagram﹑Twitter﹑Youtub截圖 edit-希彤

No. 10 北川景子

常常於劇中扮演強勢、獨立的角色,自從與Daigo結婚後就成了日本人最叫好的模範夫妻之一。

No. 9井本絢子

女星絕對唔一定要靠樣靚身材正,穿上校服再加粗眉爛牙,肯擔當搞笑藝人的井本絢子都頗受歡迎。Q妹在節目《阿Q冒險中》除了搞笑,還不斷挑戰極限,甚至登上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瑪峰。

No. 8 渡邊直美

這個台日混血兒是第2位打入榜中的諧星!她沒有看低自己比較肥胖矮小的身材,反而勇於表演,多年前以模仿濱崎步、宇多田光而聞名。

渡邊直美不只搞笑,同時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胖妹時尚教主!

No. 7石原里美

最近剛出版了最新個人寫真集的石原里美,人氣相當高,甚至已經是可以與新垣結衣、綾瀨遙並列的日劇女王。

常常登上女性雜誌封面的她,女性fans也不少!與山下智久的日劇《朝5晚9》也將其人氣大大推高!

No. 6 深田恭子

快將35歲的她,出道初期與金城武的《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飾演葉野真生,一個因援交染上愛滋病的少女,造出話題並創下很高收視。

深田恭子除了因豐滿的身材深深吸引男性fans,她在日劇中可愛的形象,相信也吸引很多女性粉絲支持。

No. 5 DREAMS COME TRUE

DCT entertainment 事務所旗下的一個日本國民性音樂團隊,以歌取勝!DREAMS COME TRUE 擁有很多讓人能朗朗上口的 hit曲。

No. 4 綾瀨遙

以前一直是冠軍人馬,但今年退了下來令所有人都掉了眼鏡。新劇《太太,請小心輕放》很快播出,到時定必來個人氣反彈!

No. 3 天海祐希

你知道她已經50歲了嗎?《女皇的教室》已是12年前的事,但一直叫人念念不忘!其後的劇集多扮演成熟事業型女性,非常合適,有著很獨立的形象!

No. 2 淺田真央

十多年間都以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的身份見人,今年4月宣佈退役的她,以後又會有什麼動向呢?

No. 1 新垣結衣

憑一套《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由去年年尾火紅到現在!剛剛又以《Code Blue3》令人氣更上一層樓。她真誠的眼神和笑容溶化了大量國民,這個第一實至名歸吧!

新垣結衣婚後大暴走?

婚後新垣結衣開始慢慢搣甩清純形象,樣貌開始走樣之外,唔少Fans發現新垣結衣的髮線向後移…詳情請看

新垣結衣轉行熟女風?

近日新垣結衣上時尚雜誌,初嘗性感Deep V吊帶裙,挑戰大尺度…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