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情慾床戲撞出血!《嚇女的誘惑》情節超恐怖

流行娛樂

廣告

你曾經想過會看「越南電影」嗎?老實說,喜愛電影的小編也沒有特別注意。但是,《嚇女的誘惑》這一部驚人之作逼得小編非推介不可!

此「嚇女」非「下女」,一樣是結合浪漫、血腥、懸疑、驚悚元素的情慾電影《嚇女的誘惑》(The Housemaid : Co Hau Gai),恐怖程度似乎更勝去年轟動韓國影壇的《下女誘罪》。

來源-《JUKSY 街星》 圖片來源-《JUKSY 街星》、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情慾床戲撞出血!《嚇女的誘惑》情節超恐怖

《嚇女的誘惑》是越南新進導演Derek Nguyen第一部劇情長片,故事靈感竟然是來自於他祖母的「真實」恐怖經歷。他祖母曾是一位下女,並愛上了自己的主人,更始終相信有鬼魂縈繞在她的身邊。

▼《嚇女的誘惑》故事聳動獵奇,性愛場面更是火辣露骨。

擁有「越南景甜」之稱的Nhung Kate,在片飾演與豪宅主人玩起「禁忌愛戀」的神秘女僕,時而清純、時而性感,加上演出全裸情慾戲時的火辣奔放,都挑起觀眾心中難耐的情緒,同時卻又有著詭譎不安的氛圍。

▼每場情慾戲碼皆為推動故事的重要場面。

 

▼最後一場情慾戲耗時高達兩天拍攝

尤其兩人在片中「激烈衝撞」的床戲竟出現濺血畫面,讓觀眾看得驚心動魄。導演在訪談中強調,每場床戲都是為了鋪陳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變化,並以不落俗套的唯美及藝術導向方式拍攝,將情慾場面的可看度提升至最高點。

▼恐怖惡靈元素也將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現在情慾橋段。

▼驚人的結局真相更是讓觀眾頭皮發麻。

《嚇女的誘惑》劇情描述一位年輕貌美的神秘女孩,走投無路之下,投靠到一座法屬印度支那經營的橡膠種植莊園。她在莊園內擔任女僕,並服侍重傷臥床的男地主。起初地主抗拒女孩的照顧,然而女孩清純、勤奮的形象卻默默吸引了他,讓兩人日久生情,理智終究難擋情慾誘惑,彼此的肉體終究衝破身份界限,發生了禁忌性愛關係。不過此舉卻觸怒到地主的亡妻,讓亡妻顯靈對眾人索命,整座莊園因此陷入恐怖腥風血雨之中…。

&t=6s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異形:聖約》曝光絕望 3 預告 你只能逃跑、躲藏、祈禱不會被異形抓到!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