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鬥室》第8集發布最新預告!殺人道具再度血腥創新

流行娛樂

廣告

2004 年由溫子仁開創執導的第一部《恐懼鬥室》(SAW)系列,可以說是影史上最成功的恐怖驚慄系列電影之一,原本在 2010 年上映的第 7 集《恐懼鬥室 3D》(Saw 3D),被認定為是《恐懼鬥室》系列的最後一部電影,同時在當時讓許多影迷給出負評,認為《恐懼鬥室》已經玩不出新花樣,不過現在相隔 7 年推出第八集《恐懼鬥室8:遺產》(Saw: Legacy)捲土重來,由澳洲的雙胞胎導演 Peter 和 Michael Spierig 兩兄弟執導,帶大家重返「密室逃脫」驚慄情境。

text-《JUKSY 街星》photo-電影劇照、Youtube截圖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恐懼鬥室8:遺產》擺脫了過往電影專注於被綁架的參加遊戲者如何逃脫重重機關的密室絕望感,這一部新作描述在城市中警方發現數個慘絕人寰的殺人案件,死者的模樣都相當悽慘,後來他們逐步發現這些受害者似乎都被迫參加了已經過世的殺人魔John Kramer的遊戲。

新作提到警方發現幾宗神秘血案,受害人的身體都一一被割成類似拼圖狀,多番追查下發現「拼圖殺人狂」Jigsaw仍逍遙法外。

因此《恐懼鬥室8:遺產》將會添加更多現代化警方查案的情節,同時在血腥程度和死亡機關上也有創新,導演指出查詢案件的過程中將會帶出懸疑感,而一邊又有許多遊戲者被流出大量的血死亡,讓整體的電影緊張刺激。

最後就讓我們來觀看《恐懼鬥室8:遺產》的最新預告,「恐懼鬥室」的招牌殺人魔 Tobin Bell 也將會於電影中現身,這部回歸之作也繼承《恐懼鬥室》傳統在萬聖節於北美上映,影迷們準備好迎接這部驚慄大作了嗎?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車震、露點、床戰無難度!細數9個「一脫成名」 女星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