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特舊情人、鄧不利多全現身!續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新cast搶先看!

流行娛樂

廣告

麻瓜們引頸期派的魔法世界終於又回來了!作家 J.K.羅琳 ( J.K. Rowling ) 繼全球知名的《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 系列後,再以劇中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教科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 為題材,為大家介紹了哈利波特誕生前 50 年的魔法世界、海格情鍾的奇獸們來歷以及巫師、麻瓜們的糾葛,並在《哈利波特》結束了 6 年後重回大螢幕上、再次以魔法熱潮席捲全球!

source-JUSKYtext-希彤 photo-電影圖片﹑Instagram﹑Twitter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在《哈利波特》小說於 1997 年出版、改編電影則在 2001 年上映,陪伴了大家 20 個年頭的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在去年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終於得以再次延續它的故事。

不論是《怪獸》主角 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 ,由艾迪烈柏尼 ( Eddie Redmayne )飾演的奇獸狂熱者,又或是他和麻瓜Jacob (Dan Fogler飾)、讀心者Queenie(Alison Sudol飾) 在皮箱世界裡爭論美國、英國的魔法學校,再來是紐特身上所圍著的黃黑圍巾,處處暗藏著《哈利波特》的影子以及角色相似性,使死忠的魔法迷們看得相當過癮、回味。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由影帝艾迪烈梅尼 ( Eddie Redmayne ) 演出,他和海格同樣對奇獸充滿狂熱的動物學家紐特。這位不惜歷經千辛萬苦,只為了找遍世上的珍奇異獸的紐特甚至早出現在《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 裡的「劫盜地圖」內。

還記得麻瓜Jacob在戲中的演出嗎?非常逗趣搞笑!

這部在去年上映的「哈利波特系列」衍生分支及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在全球收穫 8.13 億美元票房,讓人再度見識到J.K.羅琳宇宙的魅力。

續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日前除了公佈了最新演員陣容和定裝照之外,最近正於倫敦進行密鑼緊鼓的拍攝,而男主角紐特·斯卡曼德也在片場出現了蹤影!

英倫風瀟灑的紐特回來了!

35 歲的奧斯卡影帝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在上周日現身倫敦街頭,原本紐特的藍色長大衣變成鐵灰色,搭配如同第一集的質感黃褐色背心、白襯衫和領結,英倫風格十足的魔法師打扮,讓身高 184 公分的艾迪·烈柏尼看起來相當瀟灑帥氣。

艾迪·烈柏尼拿著魔法棒在寒冷的倫敦街頭進行拍攝,身材和外型一直保持得宜的他,依舊如同第一集同樣維持著削瘦的臉龐和高瘦的身材。

重現 20﹑30 年代街景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拍攝現場也再度重現上世紀初期的街景,出動許多復古車款和臨時演員,重現 1920、1930 年代的街道風情。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的完整cast曝光

雖然《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以「奇獸飼育學」教科書為劇情發展,但在主人翁紐特從倫敦追尋奇獸來到美國的過程,意外捲入了美國魔法協會和麻瓜之間的紛爭,並且揭露了當時最邪惡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真面目。

續集不僅會隨著紐特再次追尋世界上隱藏的奇獸以外,魔法世界更會再次面臨到黑魔法威脅的恐懼,繼先前《怪獸2》官方所釋出的煉金術士「Nicolas Flamel」、紐特正式成為作者發行新書的劇照外,日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終於正式曝光續集完整的cast﹑劇照以及片名副標題!

Credence不負眾望回歸

▼在這組完整cast劇照中,除了艾迪烈柏尼、麻瓜Jacob(Dan Fogler飾)、Queenie(Alison Sudol飾))以及Tina(Katherine Waterston飾)) 之外,在首部曲中身世困苦、慘被銷毀的「Credence」不負影迷們眾望的再次回歸。

熱愛藏彩蛋的作者 J.K羅琳,在去年宣布《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會以 5 部曲和觀眾們見面以後,曾在第一部中慘遭正氣師們滅頂的闇黑怨靈Credence,確定會回歸 2018 年上映的續集。

在首部曲時由艾薩米勒 (Ezra Miller) 演出的Credence,在首部曲結局時因為釋放出闇黑怨靈遭到美國魔法國會的成員、正氣師們消滅,然而觀眾們一定有注意到一小部分的闇黑怨靈趁亂逃走,一早已被許多影迷猜測Credence他仍會現身續集,甚至國外影集在知名論壇《reddit》上也曾猜測他必定會重來。

Johnny Depp同鄧不利多係hehe?

而尊尼·特普 (Johnny Depp) 飾演的最邪惡黑巫師葛林戴華德也以真面目現身,再來是他的死對頭、有史以來最偉大巫師鄧不利多由祖迪羅 (Jude Law) 演出。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也已經公布正式英文片名為「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續集定名「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顯示續集的主題都會圍繞在由尊尼·特普所飾演的角色蓋瑞·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的罪惡身上。

蓋瑞·葛林戴華德被譽為是「史上最危險的黑巫師」,尊尼·特普將會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中與祖迪羅將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產生情愫。

韓國演員金秀賢加盟

曾在《復仇者聯盟2》( Avengers: Age of Ultron ) 演出的金秀賢 ( Claudia Kim ) ,將扮演「Maledictus」一名受到死亡詛咒而意外轉變的怪獸。

劇組賜予的名字「Maledictus」拉丁文翻譯正是詛咒之意,而劇照中她和「Credence」相依偎的畫面是否在暗示兩人在續集會以共生體的形式存在呢?

紐特的舊情人=紐特的未來阿嫂?

除此之外,新加入的Leta(Zoe Kravitz演),她將會演紐特哥哥Theseus(Callum Turner演)的未婚妻。

原來曾和紐特有過一段情卻未果的Leta,在二部曲中不僅和紐特的兄弟Theseus訂婚,也因為Theseus是著名的戰爭英雄、任職於魔法部高層職位,想來不論是受到兄弟名聲的壓迫,又或是心愛的人竟和自己親人訂婚,相信這段宛如悲劇的三角戀也會成為續集的重點之一。

紐特的兄弟Theseus由演員Callum Turner飾演,曾參演電影《刺客教條》,現實中的他只有27歲,其實比「弟弟紐特」更年輕呢,不過樣子方面跟紐特真有點像啊!

在《哈利波特》花了 7 個系列才好不容易將佛地魔摧毀,紐特、Tina以及美國魔法協會的正氣師有可能在這集裡一舉將葛林戴華德捕獲嗎?影迷們還得再等上一年才會知曉了。電影預計於 2018 年的 11 月 16 日上映。

等不及嗎?不如先重溫一下第一集的精彩幾幕吧!

最愛閃亮亮,會偷錢的玻璃獸!

Eddie 在日本宣傳第一集電影時,很受影迷歡迎!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雷神奇俠3》11件必知小秘密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