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追兇 》與內地劇酷似?馬明演技大進步、蔡思貝十年如一日

流行娛樂

廣告

熱播劇《 心理追兇 》被發現與內地劇《他來了,請閉眼》相似,無論是造型、劇情、人設都有不少酷似地方。馬明在戲中演心理醫生,多幕內心戲被指演技大進步,但女主角蔡思貝,還是算了,無線劇集真無須期待太多。

text-bao edit-Cherie photo-tvb.com、網上截圖

與內地劇酷似

其實有時劇集撞劇情真係唔出奇,人都經常撞樣啦,不過今次相似度可謂高達8成就真係太巧合喇。《 心理追兇 》講述心理學家鍾泰然(馬國明飾)破案。而《他來了,請閉眼》講述犯罪心理學家薄靳言(霍建華飾),與助手破解離奇案件。

帥氣馬明在戲中有一年V領藍色衣服。

霍健華同樣有。

劇情似,角色設定相似都算,連戲服都這麼相似,相信一定係潮流趨勢喇!(除非唔係!)

馬明身穿西裝,只扣一顆鈕,有型有款。

霍健華也是一顆鈕和一套西裝(雖然男人的西裝都不相伯仲,但整個感覺都很神似)。

馬明跟楊秀惠的一場戲,與霍健華與女主的戲的拍攝手法也有點似。

馬明演技大進步

首次飾演心理醫生的馬國明,不同的表情都顯得他演技進步,受網民讚賞。雖然一直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陪跑與視帝擦身而過,之前也被安排演出《為食神探》,《流氓皇帝》等搞笑角色,不過這次演技大受好評,更有網民希望他能憑這個角色問鼎視帝。

馬明終於可以擺脫天然呆形象喇!

馬明在這套劇中有不少的內心戲,表現令觀眾驚喜!

大家支持馬明嗎?再努力一下就離視帝更進一步了!

蔡思貝十年如一日

一向與陳凱琳被封為演技最爛的演員之一的蔡思貝依舊如此。表情十年如一日,喜怒哀樂都是同一個樣子。加上她飾演自閉症童日的妹妹童月,情緒管理及交際技巧都比一段人低,所以不小心惹怒上司,被人告上法庭。看得網民大叫好煩膠,更希望飾演馬明女朋友的湯洛雯取代她的位子。

 

萬能KEY

蔡小姐是名符其實的萬能KEY,除了與多個男藝人撞樣之外,其實她出演的每個角色無論時裝或是古裝都是一樣的表情。(這樣演戲其實是難度很高的~)

加上在演技較好的演員前,完全被比下去。

黃君馨去年獲得最佳好配角。

米雪雖然只是客串,但老前輩絕對不會兒戲。

在劇中飾演賣魚佬的59歲湯鎮業是劇中的另一亮點入型入格非常搶鏡,其實他後生時是無綫當紅小生,《天龍八部》中的段譽,更是五虎將成員之一,當紅程度絕對威過現在的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