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有英雄即將被賜死?!劇組拍攝喪禮消息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綠巨人「浩克」的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直播劇透,掀起一股討論熱潮。有眼利的影迷發現《復仇者聯盟4》劇組正在找尋臨時演員即將拍攝喪禮場景,聯想到極有可能有超級英雄即將被賜死?

source-JUKSY, edit- Cherie ,photo-JUSKY,IG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主角難重聚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上映,相信又會掀起一股英雄熱,而Marvel是否可以再創佳績就看這次的票房了。

▼已經被稱為劇透王的『綠巨人』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透露了部分《雷神3 》劇情,之後又直播曝光漫威復仇者聯盟的拍攝行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首映會又不小心直播了 15 分鐘,話題不斷。不知道《復仇者聯盟4》他又會爆出甚麼驚人消息。

▼近期更有影迷post出這個應徵啟事,疑似漫威要拍攝《復仇者聯盟4》喪禮場景需要新面孔,會不會就是綠巨人因為愛劇透被賜死了還不得而知。

超級英雄電影近年來可以說是票房的主力,不管是漫威或是 DC ,都擁有廣大的影迷收看,各個年齡層的朋友都對於這樣的故事相當喜愛。《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是否能再創佳績就讓我們看下去…

看到喜歡的演員或角色在電影中領便當,大概是最讓影迷們難過的時刻了,尤其是像系列電影常設的角色最終卻不能陪觀眾們走到最後,想必粉絲們也難以有再追下去的心情。然而繼上周漫威總裁奇雲費治 ( Kevin Feige ) 宣告《復仇者聯盟4》( Avengers 4 ) 會成為一個世代的結束,在這周又有劇情細節曝光,那便是《復仇者聯盟4》確定會有人永遠離開漫威宇宙。

雖然在今年 6 月中宣傳《蜘蛛俠:強勢回歸》( Spider-Man : Homecoming ) 時,凱文費奇就曾證實過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 或《復仇者聯盟4》的確會有英雄離開大家,但當時他也指出「離開」並不代表死亡,然而在今天早上由亞特蘭大的娛樂機構釋出的消息中指出,他們正為了《復仇者聯盟4》尋找一批「送葬者」。

 

年齡限制則為 18 歲以上,性別不拘但必須要長相標致,而男性身材不能超過 S 尺寸、女性體形以 XS 到 S 之間,並且要全新面孔,無論是以往或未來都沒被簽下或參與過漫威作品的演員,而這一幕將會於 10 月 23 日在亞特蘭大開拍。

目前沒有更確切的消息指出,這場喪禮究竟是為誰而辦,但在今年 8 月《復仇者聯盟4》進入拍攝階段時,狗仔們便捕捉到「Iron Man」羅拔·唐尼( Robert Downey Jr. ) 、「綠巨人」( Mark Ruffalo ) 、桂莉芙·柏德露 ( Gwyneth Paltrow ) 在片場彩排的畫面,接著又加入了「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 ( Chris Evans ) 以及「驚奇隊長」,在未來仍有《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 於 2019 年上映,因此媒體們認為「賜死」機率最高的可能會是只簽下一部片約的基斯·伊雲斯,或是日前宣布將退休的羅拔·唐尼。

當然以往主角死亡又回歸的劇情安排其實在好萊塢很常見,就如同哥連·費夫 ( Colin Firth ) 現身《金牌特務2》(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 一般,更別提漫威的每位英雄都受到上百萬粉絲們愛戴,因此即便將其中一位剔除,想必漫威也會以某種方式讓他們死而復生。

 

然而在「快銀」艾倫·莊遜( Aaron Taylor-Johnson ) 於《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 中保護鷹眼而慘死,日後漫威透露因為預算不夠,因此沒有想讓「快銀」回歸的打算,也成了漫威宇宙中首位領便當的主角,也打破了漫威迷認定英雄不會死的既定印象。

因此即便奇雲·費治表示「退出不代表死亡」,但曝光的「送葬者」選角卻也暗示著凱文費奇也許真想讓《復仇者聯盟4》為漫威宇宙做一個了結,而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網友大呼崩潰,更有人已認定喪禮是為美國隊長所舉辦,當然失去任何一位英雄對於粉絲都是悲痛的消息,但大家覺得奇雲·費治會讓誰領便當呢?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樂少慘死 歡喜哥其實係終極奸角 《使徒行者2》結局絕對出乎意料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